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首款GT SUV诠释运动风,BX6来自德国设计师的杰作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01:25:00

5月9日宝沃品牌日上,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四驱锋锐GT SUV——宝沃B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28万元、1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宝沃BX6将提供终身质保服务。更大的亮点在于宝沃BX6的外形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让BX6看上去更加年轻、富有活力。

宝沃BX6的设计者Anders Warming,在加入宝沃之前曾长期在宝马公司任职,担任MINI首席设计师,并成功带领这个英国品牌完成转型。Anders Warming先生表示,BX6是一款非常卓越的产品,它展现了宝沃汽车未来的设计趋势——传承进取。传承,意在汲取设计品牌DNA中的经典之处,保持家族感与连贯性;进取,则彰显出宝沃汽车与时俱进的设计语言以及勇于开拓未来的精神与理念。这样的设计理念,将在宝沃未来的每一款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

对于宝沃这样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来说,在设计新车的时候总是无法绕开过去的经典车型。 Warming先生表示:“当我们设计宝沃汽车时,它不仅是一辆车,更传承了宝沃汽车品牌的精神与理念。过去的宝沃有两款车型可以代表卡尔·宝沃先生先进和独特的创新理念,一辆是Isabella,另一辆是著名的Dream car。这两款车型时至今日依旧能够代表汽车行业的巅峰之作,很好地诠释了宝沃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

如今推出的BX6可以看做是Warming先生加入宝沃后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宝沃BX6延续了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力求打造一张形似狮子的前脸,中间嵌入硕大品牌Logo,鹰眼式氙气大灯带有自动大灯、灯光随动和高度调节等功能。LED的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组成“L”型,极具辨识度。刚毅自信的前脸,强悍有力的肩线赋予了车身更多力量感,为驾驶者营造安全的驾驶氛围。

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溜背式设计,在车尾位置还有个翘起,让后备箱看上去更加饱满。配合分段式腰线造型,带来更为流畅的肌肉线条。车门采用无钥匙进入、解锁前再也不用翻书包了,只要轻轻一按。28T自动四驱GT至酷型采用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25/55 R19。尾部采用简洁设计,底部采用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内饰基本与宝沃BX5的布局很相近,仪表台用料很不错,上部采用搪塑工艺、下部为仿皮材质。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手感不错粗细刚刚好。仪表盘采用机械和液晶屏混搭的组合,白色背光让仪表盘看上去更加高级。8英寸的触控屏,带有360度影像、夜视系统、导航、手机映射,可谓是主流功能一应俱全,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中可不常见。

在一些细节上宝沃也是下了功夫,挡把后面就是多媒体控制区域,按键的和旋钮都很有质感,位置安排合理,右手自然下垂就可以操作。中控台下不还准备了两个USB接口,满足前排充电和手机映射的需要。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在BX6上都是标配,与一键启动都被安排在挡把的左侧。

BX6 28T自动四驱GT至酷型采用真皮座椅,使用红色缝线工艺,主驾驶支持8向电动调节,采用更为柔软的填充物,给臀部和背部带来更好的放松,坐上去也更加舒服。后排并没有因为溜背式设计影响头部空间,采用内部挖空的设计,保证了头部空间。溜背式设计也带来了更大的后备箱开口,在配合4/6比例放倒的后排,装载空间相当大。电动尾门也是全系比标配,只需手指轻触开关,后备箱就可完成开合。

宝沃BX6全系标配2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时搭载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 165kW,最大扭矩:300牛·米。采用同级别常用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轻松满足日常家用和偶尔的小放肆。

作为一款四驱锋锐 GT SUV,宝沃BX6确实给大家带来惊喜,不仅是出众造型设计,让消费者感受颜值即正义的魅力,加上澎湃动力和自如操控更是有望能够征服GT SUV这一片市场蓝海,期待BX6在市场当中的精彩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宝沃首款GT SUV诠释运动风,BX6来自德国设计师的杰作

一猫汽车网 2018-05-25 01: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