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都有哪些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7 18:30:54 图片作者:张学军

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都有哪些车型

说到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我们总能想到一些小型车,事实上紧凑型车和微型车不是一个概念,那么什么是紧凑型车?紧凑型车都有哪些代表车型?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车都市什么品牌的?

关于紧凑型车的一个定义,紧凑型车,即A级车,是最常见的家用型车,轴距一般在2.5-2.7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1.6-2.0升左右。在国内,包括自主品牌车型、合资车型以及纯进口等在内的紧凑型车。

紧凑型车(Small Family Car)用德国标准就是A级车,售价区间已经几乎涵盖了5万元到30万元区间,成为了目前国内购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在国外的家庭用车一般都是紧凑型车,标准是车总长在4.2-4.6米,轴距2.4-2.7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1.6-2.0升左右,售价在两万美元之内。

紧凑的车型很多,比如雪佛兰科鲁兹三菱蓝瑟、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尼桑、轩逸丰田花冠、日产阳光和颐达、马自达3,大众速腾朗逸宝来福特福克斯、新出的荣威550,还有本田思域


通常“紧凑型”不是某种造型的车,紧凑型车可以有紧凑两厢车、紧凑三厢车、紧凑型SUV等等不同车型,是各级别车的一个特点概括,用这种理解方式分析,那么上面提到的“A级”、“B级”这样的车型分类就被模糊了界限的,也就是流行过一时的跨界车。

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都有些什么车型呢?各种主流紧凑型车的售价集中在两个价格区间,5-8万、8、12万元的,我们看下这价格区间有哪些紧凑型车。

5-8万紧凑型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5.html

8-12万紧凑型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6.html


从这些紧凑型车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车型有国产品牌、有合资品牌,并且国产品牌占多数,主要车型有中华V5、昌河Q7、海马M6、名爵ZS、瑞风R3、宝骏360、汉腾X5、哈弗H4等等

紧凑型车排行榜中的合资品牌车型主要有凯越、劲客、朗逸轩逸日产NV200、英朗等等。

我们还会发现这些车型里面既有轿车、也有SUV等,还有微面等车型,可选的还是挺多的。


紧凑型车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众多,而且是众多汽车生产厂家主力车型的聚集地,09年汽车销售增长迅速,离不开紧凑型车市场上众多明星车型的贡献。

随着车型的增加以及价格、款式、配置选择越来越多样化,A级、B级、C级车的边缘交也会越来越多。例如,有些车型或许轴距属于A级车范围,而排量与价格却与B级车相差无几。因此,轿车分级不应过于僵化死板,需灵活处理。

紧凑型车是产品最为丰富的车型区间,购车者比较、选择的空间较大。这一车型网民对紧凑型车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搜索忠诚度,接近50%的网民只关注紧凑型车。紧凑型车网民中,关注小型车的比例为16%,关注微型车的比例为6%,分析认为,这两类网民多为低级别车消费者对高级别车的一种潜在需求。


轿车文化和轿车价格查询//news.emao.com/news/201806/28148.html

二手车骗局真实案件分析://news.emao.com/news/201806/28149.html

硬派越野车的特点和代表车型://news.emao.com/news/201806/28137.html

询底价成汽车电商在线交易的终点://news.emao.com/news/201806/28136.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都有哪些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7 18:3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