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紧凑型SUV/全新NSX 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23:39:45

       北京车展临近,不少品牌已提前为新车预热,讴歌今年北京车展将带来重磅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和全新NSX,预热少不了。近日,讴歌公布2016北京车展阵容,除以上提到的两款备受关注的新车,TLX、MDX、RDX等也将悉数亮相。


首款国产SUV

SUV-X概念车


       讴歌将首款国产车型选择为紧凑型SUV,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新车型,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讴哥全新国产SUV有望于6月份上市,未来与奥迪Q3和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坊间传新车起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新车基于此前发布SUV-X概念车进行打造,还将在外观上大量借鉴将于今年北美车展亮相的Precis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后者也是讴歌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的预言者。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动力方面,讴歌国产SUV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一款为汽油涡轮增压动力,另一款为SPORT HYBRID i-MMD混合动力系统(双电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坊间传闻称该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NSX

       全新NSX去年底已在海外上市,在美售价为为15.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1万。此次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的同时,也将正式开即接受预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售价信息,不过此前猫哥猜测其在华售价将接近200万起,有望将创下日系超跑起售价之最。

      外观部分, 全新讴歌NSX与之前的概念车相比,整体外形没有太大改变,只是修改了一些细节,其长高宽分别为4470/1940/1215mm,轴距为2630mm。由于新车采用大量的轻质铝合金和碳纤维进行打造,使其整体重量为1725kg,保证了车身的高强度以及轻量化。

      动力方面,讴歌NSX超跑配备了一套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428kW,其中373 kW功率来自汽油发动机,55kW功率来自电动机,整合峰值扭矩达到55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器,据透露,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超过3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国产紧凑型SUV/全新NSX 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23:3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