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34.98——39.98万元 2019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7-01 13:31:00 图片作者:猫赛

时间:2018年7月1日
地点:杭州
三菱正式发布了2019款帕杰罗,售价区间34.98—39.98万元。共分为4款车型,具体信息如下:

快速了解2019款帕杰罗

1.此次上市车型为小改款车型,外观无明显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动力依旧为3.0L 6G72自然吸气发动机+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箱

3.第二代超选四驱(SS4-II)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4.整车依旧采用承载式车身加副车架式结构,可以兼顾公路驾驶和越野;

新车在配置上主要增加了腾讯车联、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内饰上采用深色基调为主,设计风格与目前所推出的车型相比有些老气。

中控区域的9英寸屏幕集成北斗+GPS双模导航,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空调区域位于屏幕两侧,下方有实体空调旋钮和按键,操作起来比较便捷。

产品核心的第二代超选四驱(SS4-II)在新车型上并无变化,在新车型上得以保留。

在城市道路日常行驶过程中,两驱模式可以最大程度节省燃油消耗。

在冰雪路面上行驶,切换到全时四驱可以保证车内人员足够的安全。

如果遇到交叉轴或一些极端的路况下,低速四驱加上后桥差速器锁止在中度攀爬和脱困有着很强表现。

作为三菱旗下唯一一款进口硬派越野,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车头和车尾都配有镀金的PAJERO英文车标。

两侧矩形大灯为氙气加上卤素,此外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车底部仍然延续老款车型配有防擦护板,体现出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大书包”的备胎和拖车钩也得以保留。

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外还配有ASTC主动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

油箱布置在后轴前部并且保护板采用坚硬的树脂复合材料,有效避免了碰撞产生漏油的情况发生。

在夏季大雨频发的季节,驾驶员经常会碰到一些积水比较多的路段,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可以让驾驶员更加安心通过此路段。

在新款车型上,继续沿用了代号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发动机采用的SOHC(单项置顶凸轮轴)技术,以耐用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但中远途动力储备不足是这款车最大的劣势。

新车依旧采用前双横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教偏硬。

作为三菱旗下唯一一款进口硬派越野车,虽然车身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但是加上副车架结构最大程度加强了车身的刚性。

第二代超选四驱(SS4-II)不管从结构还是耐用性上来说,都是这个价位当中表现最好的。

由于普拉多取消了2.7L排量全系车型的销售,所以在这个价位中,没有直接的竞品车型。

相比四驱的突出,新车从设计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跟这个时代有着明显的脱离,而且很有可能是最后一代进口帕杰罗车型,在SUV销售异常火爆的大环境下,三菱如何提高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力真的是需要好好琢磨一番了。

最后做个小小的预告,我们还将参与此次上市活动后的试驾环节,这次小改款后新车表现如何,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售34.98——39.98万元 2019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7-01 13: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