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省油 ≠ 动力弱 锋范只要七万多?

一猫汽车网 2018-08-01 08:59:41 图片作者:猫七

盛夏七月,一场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款CITY锋范品牌体验活动在天津举行。作为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七哥在活动现场体验到了新车的科技风尚型格魅力。

今年6月21日,2018款CITY锋范在与小米营销跨界合作的智能交互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98-10.68万元。

在这次品牌体验活动的现场,由CITY锋范联合小米营销极客实验室,基于2018款锋范打造而来的一款科技型动概念车惊艳亮相。整车拥有着运动感十足的包围套件、炫酷的蓝色电光漆以及智能后视镜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智能装备。

这次CITY锋范和小米营销的跨界合作,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也为双方共同探索年轻人的消费和需求趋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广汽本田将启动众测活动,以米粉最熟悉的形式,调动米粉的参与感,产出米粉独有视角的测评文章。

那么这场活动的主角—2018款CITY锋范又有了哪些变化呢?

CITY锋范作为本田的全球战略车型,此次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LED大灯和LED雾灯的加入,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加精神。除此之外,2018款CITY锋范还新增了香槟雅金车身颜色。

在车身尺寸方面,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x1695x1477mm,轴距为2600mm。有着“空间魔术师”称号的本田又怎么会在驾乘空间上让你失望呢?

七哥身高180cm,前排调整好合适的位置,头部还有三指的空间,而后排腿部还有近两拳的空间。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空间表现着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CITY锋范被称为销量“常青树”的原因了吧。

再来说说内饰部分。

2018款CIYT锋范为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银色的涂装,还对仪表盘和指示灯部分的颜色进行了升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配置也更加方便了日常的使用。

七哥在对2018款CITY锋范进行了静态体验后,跟随车队进行了动态试驾的体验。

2018款CITY锋范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这一参数在同排量的发动机数据中无疑是很亮眼的,而油耗表现方面,综合工况5.4L/100km的表现更是远超对手。

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或是CVT变速器。

在动力表现方面,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可以称得上非常不错。即便是在D档下的反应速度稍有迟滞,但是一旦挂入S档,整台车都变得躁动起来。

得益于CVT变速器和本田优秀的调校,全新锋范的平顺性非常优秀,不管是油门还是刹车都比较线性。

美中不足的是,全新锋范在整车的NVH方面还有待提升,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偏大。

悬挂方面,全新锋范的调校还是非常不错的。过弯时能够感受到悬挂的支撑和韧性都很优秀,再加上方向盘的指向较为精准,为整台车提供了较好的驾驶乐趣。

CITY锋范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立足,并持续保持非常好的销量,确实有着独到之处。这也印证了广汽本田所坚持的“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这一理念。

今年七月,也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广汽本田将继续用“梦想同行者”的角色,陪伴在更多的消费者身边。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省油 ≠ 动力弱 锋范只要七万多?

一猫汽车网 2018-08-01 08:5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