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MA架构首款SUV车型 吉利SX11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6 08:34:27 图片作者:猫新

近日,吉利发布了SX11SUV官图,该车通过BMA基础模块化架构制造而成,作为这个架构的首款SUV车型,整车设计理念十分新颖,动力搭配也追求运动。

前进气格栅采用“星空回想”造型设计,前脸细节突出这台SUV的运动风格,并且造型也使用吉利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侧身线条看上去十分流畅,多幅轮毂也富有战斗气息,悬浮车顶是目前较为流行的造型设计。整车侧身看上去略显厚实,轮眉边缘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裹,突出SUV设计风格。

尾翼的造型设计更加年轻化,这样的造型能够被很多年轻人所接受。灯带式尾灯造型与银色金属材质相连接,突出了整体感。

新车尾部保险杠位置采用双边单出样式设计,整车底盘离地间隙目测很高。车顶行李架也有所配备。

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不断壮大,吉利将整车品质做出很大提升,不仅通过模块化架构制造全新车型,还将全新车型打入国外市场,但是这款定位为小型SUV的车型依旧肩负使命,它将在小型SUV车型市场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BMA架构首款SUV车型 吉利SX11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6 08:34: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