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平民运动旅行家 丰田新一代Auris旅行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7 08:39:16 图片作者:猫赛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的丰田Auris两厢版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全新的平台一亮相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最近,又有外媒爆出了旅行版Auris Touring Sports在欧洲南部进行测试,新车采用TNGA架构。

虽然曝光的为试装车,但是依旧能看出新车外观上延续了Auris两厢版的设计,只是在尾部设计有所不同,并带有小尾翼。

动力或将包括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的搭配,另或有包括1.8升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可以选择。

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但暂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平民运动旅行家 丰田新一代Auris旅行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7 08:3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