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搭载家族最强四缸发动机 全新宝马3系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7 08:24:00 图片作者:猫新

宝马汽车一向主打运动,家族中任何一款车的运动性能都没有让大家失望,如今被消费者堪称经典的3系轿车即将迎来第七代全新车型,最让大家关心的就是将搭载一台宝马家族最强的四缸发动机

运动一直是宝马家族坚持的造车路线,此次谍照正是工程师在进行悬架方面的测试,赛道测试不仅能够测试车辆动力,通过驾驶后还能对整车进行综合调校。

从侧身来看,前保险杠设计相比现款有所加长,但是目测整车尺寸和现款相差无几,谍照车应该是一款标准轴距车型

宝马2.0T车型一直喜欢使用单边双出尾喉设计,造型看上去比较中庸。此次,全新宝马三系尾喉采用双边单出设计风格,不能说新颖,但是比现款好看多了。

为了拥有更好的驾驶质感,全新宝马三系将整车中心降低了10毫米,轮胎也进行了加宽,另外整车的车身刚性还进行了加强。

这台即将搭载的宝马最强大四缸发动机,无论是在数据还是实际表现都比现款发动机更出色,在能效方面也达到最佳状态。另外,宝马随后的部分发动机有望采用和这款最强四缸发动机相同平台打造。

宝马家族这款经典车型已经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随着汽车市场中型车的不断增加,全新三系依旧延续家族风格,保持极致运动路线。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将搭载家族最强四缸发动机 全新宝马3系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7 08:2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