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身减重55kg,油耗降低5% 宝马新一代3系旅行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8-08-20 08:40:40 图片作者:猫邦

近期,宝马新一代3系的测试消息相继曝光,可惜它得2019年的第三季度才会发布。虽然都是一些重度伪装谍照,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3系的热爱。

宝马在测试3系轿车的同时,已经开始测试3系旅行版。

根据信息,新一代3系旅行版的车身减重了55kg,车宽增加,车辆重心下降,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

动力上,宝马官方承诺新一代3系的最高版本将搭载宝马最强的四缸发动机,并且与现款四缸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降低5%。

外观上,宝马新一代3系旅行版的前脸与3系轿车相同,都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区别就在车辆尾部,旅行版拥有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旅行车充裕的后备厢空间,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必备车款,可惜国内汽车市场将旅行车太过“高端化”。

宝马新一代3系旅行版注定不会成为大多数人的座驾,将会依旧以进口车的形式在国内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车身减重55kg,油耗降低5% 宝马新一代3系旅行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8-08-20 08:40: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