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联网热门SUV,劲客智联版让出行更美好

一猫汽车网 2018-09-29 09:11:00

立秋刚过,炎热的暑气正在逐渐消散,秋高气爽的出游季即将开启。对于年轻人来说,要想去郊外游山玩水看星星,享受浪漫又快乐的旅程,驾乘SUV准保没错。6月上市的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车型,定位于“酷i智联SUV”,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智能配置等方面皆有出色表现,不仅符合年轻人的个性气质,而且人车互联的体验也更加突出,称得上是一款自驾出游的理想座驾。

够潮,时尚拼色颜值型格飙高

外观方面,劲客智联版的颜值高企,型格满满,拼色版本更加深度契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

劲客采用“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创新性地采用时尚拼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把红色的热情与黑色的神秘完美融合在一起;全新演绎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深V型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构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凌厉的双腰线设计搭配前后隆起的弓形翼子板,锋锐车身棱角,突显车身立体感和力量感。

内饰方面,劲客智联版除了推出厚重沉稳的酷黑色内饰的版本外,还推出酷黑色与炫橙色的撞色搭配版本,全新设计的撞色内饰,以酷黑色调为基础,在中控台、座椅、门板扶手上配搭大面积的酷炫橙色皮质包裹,极具视觉冲击力;“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造型,设计简约,线条层次分明,配搭悬浮式智能互联屏和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及未来感十足;跑车式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根据驾驶员手部自然抓握形态重新设计握把形状,握感更舒适。

够劲,卓效空间动力悦享驾乘

外观很吸睛的劲客智联版,座舱空间也很宽裕。从参数来看,劲客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拥有2620mm的超长轴距和188mm超高离地间距,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之余,又提供优越的通过性。

现在人们日常出游,一般都会携带衣物、食物、摄影摄像设备,甚至是婴儿车、折叠自行车、烧烤架等大件物品,这对车辆的行李厢空间提出较高要求。在这一方面,劲客智联版拥有428L容积行李厢,如果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更可扩展出1300L的载物空间,满足不同装载需求。

当然,搭载乘员和物品后,载重量显著增加,也对车辆的动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劲客智联版采用同级领先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同级最低的5.6L百公里油耗

劲客智联版还搭载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通过ITC智能循迹控制和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等,减轻路面颠簸感,提升车辆入弯和过弯的平稳性,再配合日产领先的D-STEP智能变速技术,让驾乘享受全面提升。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劲客智联版的油门响应敏捷,动力输出平顺,加速简捷畅快,完完全全是年轻人期待的强劲干脆的感觉。

够爽,人车智联愉悦自在随心

劲客智联版用自信驾驭的日产智行科技,带来高品质的驾乘安全感与智能互联新体验。

主动安全性方面,劲客智联版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应用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和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通过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进行预警、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更加值得称道的是,作为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首创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凭借领先同级优势,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多元化价值体验。

具体来说,劲客智联版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 小时随心娱乐、车载 Wi-Fi 热点、流量无忧 6 大前沿智联科技,足不出户随时掌控爱车安全,不必动手即可互联世界。

通过“智行+车联系统”,能够体会“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快感。一声“你好,日产”唤醒智联系统之后,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导航、拨打电话、天气查询、音乐播放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应用,人车互动更加简单、便捷、高效,行车的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而且,车主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监测车辆状态、电子围栏定位车辆位置、设置目的地提醒等操作,从此告别焦虑,轻松管控爱车。

可以说,融入日产智联科技的劲客智联版,已经拥有了领先同级车型的“超能力”,帮助用户通过车联网系统,获得前所未有的便捷感和优享感。

对于自带移动互联DNA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领潮流造型、驾驭更劲情、车联更爽酷的劲客智联版不仅满足了他们对于汽车的外在感官需求和驾控功能需求,更加满足了他们畅享移动出行生活的情感诉求。劲客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表明消费者的认可度和信赖度正在不断走高,而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劲客智联版,更是如虎添翼,助力出行生活迈向美好新境界。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车联网热门SUV,劲客智联版让出行更美好

一猫汽车网 2018-09-29 09: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