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号“高尔夫R” 300马力的大众T-ROC R你害怕么?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11:01:00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大众T-ROC R在纽博格林赛道的重度伪装测试谍照,其底盘悬架调校将更加运动,或将搭载一台马力达306Ps的2.0T发动机四驱系统。

但你知道大众到底推出过多少辆带有“R”标的车型么?

大众“R”与宝马“M”和奔驰“AMG”处于竞争地位,并且“R”部门的运营模式都与这两个品牌相似,都是为自身品牌打造性能最强的车型而存在。

大众曾推出的“R”系列车型有:第四代高尔夫 R32、保值率堪比保时捷911系列的帕萨特 R36、性能小跑尚酷 R、途锐R50,还有现在性能依旧强悍的第7代高尔夫 R。

而此次曝光正在测试的大众T-ROC R将是大众“R”系列的最新成员。从测试谍照可以发现,新车的性能非常强悍,并将搭载大众的4Motion AWD四驱系统。

新车或将放弃高尔夫 GTi上那台245Ps的发动机,或将搭载S3上那台性能强悍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或将达到306Ps。

外观上可以看到的细节不多,但还是可以通过图片看到,雾灯区域的蜂窝装饰拥有真正的通风散热功能,而不是像现款车型一样,只是装饰。

此外,既然是大众的“R”系列车型,那么大尺寸轮毂和四出的排气自然必不可少。猜测,在外观上也将会拥有更加运动的套件加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大号“高尔夫R” 300马力的大众T-ROC R你害怕么?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11: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