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颜值的互联社交SUV 全新CS35PLUS产品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9-23 23:31:40 图片作者:猫七

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各大厂商不断推陈出新,顺应潮流,迎合消费者们的口味。作为老牌大厂的长安汽车自然不甘落后,在今年不断完善和更新自己的产品谱系。

长安CS35作为长安汽车布局小型SUV市场的主力产品,在过去几年都有着较为优秀的市场表现。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为了提供更为让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CS35PLUS应运而生。

那么这台全面升级的车型,究竟产品力如何呢?咱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从外观来看,整体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再辅以黑曜石贯通式前进气格栅、18寸的大轮毂、硬派的方形轮眉、LED呼吸前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等一系列的元素,CS35PLUS的颜值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专属的海晶蓝、耀动红车身颜色,颜料的彩度值高达82.42,技术成本要高于传统工艺三倍。这也为CS35PLUS带来了更为强烈的感官体验。

既然是PLUS车型,车身尺寸同样是CS35PLUS的优势。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

这一数据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较高的水准,由此带来的更为优秀的空间表现能够给驾乘人员更为舒适的体验。

说到配置,那可真就是长安CS35PLUS的强项了。新车首度搭载了腾讯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实现了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QQ音乐歌曲同步收藏。

该系统不仅集成了诸如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还支持车主在线集结,途径、路书功能,智能导航服务,王者荣耀IP“妲己”“李白”互动聊天,特定场景免唤醒语音服务等众多的功能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式自动大灯+夜间转弯灯光辅助、右侧盲区监测系统、辅助安全系统和高强度车身等一系列的功能,能够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全新CS35PLUS的动力部分。全新CS35PLUS搭载了一台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

尽管从数据上来看,全新CS35PLUS的这台1.6L发动机的动力称不上强劲,但是也已经达到了主流的水平。而且长安方面也表示,会在未来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传动系统部分,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器,对于档间传动和换挡技术进行了优化,能够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s内完成平顺换挡。

从整体来看,此次迎来全面升级的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较为优秀的水准。再加上其打造的全新互联社交PLUS+车生活理念,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有趣味的出行体验。

不过,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产品价格的不断下探也成为了各大厂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产品力优秀只是决定消费者是否买账的因素之一,给产品一个亲民的定价相信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全新CS35PLUS的定价到底如何,请关注新车上市时一猫汽车网为您第一时间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高颜值的互联社交SUV 全新CS35PLUS产品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9-23 23:31: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