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7人短途出行不必愁 这4款20万左右7座合资SUV挺靠谱

2018-10-19 15:22:08 车道Auto
导读:7人短途出行不必愁,这4款20万左右7座合资SUV挺靠谱。
都说7座SUV鸡肋,可我并不这么认为,毕竟7人满载出行是极少数的情况,但在关键时刻又能解决不小的麻烦。比如,6-7个人一起出去吃个饭,开俩车太浪费,一辆车挤一挤短途行驶也还是不错的。又或者全家人一起出行,差俩座位还是挺尴尬的,难道你忍心把他(她)们丢家里吗?所以我觉得就对于应急或短途出行来说,7座还是很有实际意义的。今天,笔者就带来几款20万左右7座合资SUV,看看你相中了哪一款?

东风悦达起亚KX7
官方售价:17.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3.5万元


KX7定位中型SUV,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其它同价位选手是个很大的优势。前脸方面KX7采用虎啸式的家族设计语言,给人感觉很大气。车侧及车尾给人感觉很强壮、敦实,有种美式风格。

内饰方面,与其外观风格一样,依然是以简约、大气为主,同时又很讲究功能性,座椅宽大柔软、空间宽敞、配置及储物空间丰富,实用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起亚KX7有2.0L、2.4L和2.0T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只有最主销的2.0T车型搭配了第三排座椅。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参数不错,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起亚KX7是一款非常实用且物美价廉的车型,但受制于一些可观因素,导致该车销量比较一般,可这样能又能带来另一个好处,就是市场优惠幅度比较大,中型SUV的它,基本上与主流紧凑型SUV价格接近,甚至更低。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务实、看重性价比、同时又特别在意空间的人,它值得推荐。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售价:15.98-22.38万
优惠幅度(参考):1万元


欧蓝德无论外观还是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中都有着不错的优势,新车采用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饰条的使用为车头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非常耐看。车侧贯穿车身的线条简洁有力,尾部造型也十分饱满。

欧蓝德在内饰设计上走的是简约实用型,线条粗狂,很有硬派SUV的风范。材质上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硬朗之中又带着柔软细腻,整体质感营造的不错。

动力方面,欧蓝德共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66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该车2.4发动机表现十分顺畅、毫无顿挫感,而且响应速度也很快,非常易于驾驶,重点是三菱发动机具有积累多年的良好口碑,耐用抗造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车型小结: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欧蓝德无论在乘坐空间还是载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5座与7座可选十分贴心。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有着舒适的平顺和行驶质感,再加上三菱一贯不错的可靠性及不错的四驱系统夹持,对于热爱机械质感和越野的年轻人来说,没有理由将欧蓝德拒之门外。总之,它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综合素质过硬的车型。


东风标致5008
官方售价:18.77-27.97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6万元


外观上5008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惊艳。前脸两颗獠牙版的大灯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十分动感,车尾造型依旧精彩,狮抓式LED尾灯配黑色饰板十分和谐。

内饰方面,5008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让人过目难忘。整个中控台以驾驶席为中心,仪表、中控屏、按键区错落有致,非常有层次感。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分使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触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最大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1.8T最大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5008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及内饰的造型,非常炫酷,科技感极强。而且其它方面如空间、驾驶质感、操控等表现也都还可以,比较均衡,并没有因为它炫酷的造型而牺牲些什么,唯独遗憾的就是全系都未配备四驱系统。


宝沃BX7
官方售价:16.98-32.6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5000元左右


外观方面,由于宝沃消失太久,没有留下什么可以传承的东西,所以外观方面为全新打造的风格,算是简约、大气,很有德系的那种精致感。

内饰方面,与外观风格一致,依旧比较简约、大气,视觉看上去没什么特点,不过在做工及用料上非常到位,内饰摸起来的手感很好,属于触觉高于视觉感受的那种,很低调。

动力方面,宝沃BX7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和高两种功率型号。其中主销的2.0T低功率版最大20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输出224马力,峰值扭矩同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宝沃BX7算不算是一辆“正经”的合资车,在这里我也说不好,但是其产品实力我个人认为是达到合资车的水准的。主要是在内饰质感、底盘高级感上营造的比较到位,再有就是配置也不错。但高配车型定价有些过高,而7座中配版价格相对合理且配置足够,如果你是一个低调,比较注重质感,又不是很在意第三排空间表现的话,那么BX7可以考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