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售7.49-11.39万 艾瑞泽EX售5.99-8.2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0-10 19:50:02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10月10日,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在上海正式上市。艾瑞泽GX售价为7.49-11.39万元,艾瑞泽EX售价为5.99-8.29万元,另外,前1万名订购奇瑞艾瑞泽GX的用户,可享受5000元购车基金。

作为奇瑞旗下的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是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第一款轿车产品。

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车身线条凌厉,搭配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和造型别致的大灯组,为整车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GX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25x1490mm,轴距为267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不仅让艾瑞泽GX面对竞争对手占有优势,更为打造更为宽裕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

内饰部分,艾瑞泽GX的整体风格简洁大气,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摸中控屏和8英寸的空调触控屏三块屏幕不仅显示内容丰富、操控方便还大大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4000rpm。这台代号为E4T15B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传动系统部分,艾瑞泽GX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一代高效9CVT无级变速器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再来说说这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艾瑞泽EX。

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奇瑞艾瑞泽EX的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艾瑞泽5备受好评的设计风格,只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

内饰部分,艾瑞泽EX上已经完全看不到老款的影子,整体的设计风格与艾瑞泽GX较为接近,科技感十足。

此外,丰富的配置也是艾瑞泽EX的优势所在。除了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也将在部分车型上配备。

动力部分,艾瑞泽E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奇瑞汽车主打轿车市场的“艾瑞泽双子星”,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都有着不俗的产品力,相信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如果您对这两款车感兴趣,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奇瑞艾瑞泽GX售7.49-11.39万 艾瑞泽EX售5.99-8.2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0-10 19:50: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