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一汽奔腾最美SUV? T7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10:00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产品系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代表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特性。该车作为“新奔腾”战略升级的首款车型,即将于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奔腾T77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辨识度很高。

前脸部分,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曲面数码雨滴造型,搭配全新的品牌LOGO,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舒展,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x1845x161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舒展、硬朗的视觉感受。此外,奔腾T77还搭配上了辨识度同样很高的LED尾灯组,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内饰部分,奔腾T77配备了双12.3英寸的中控仪表连屏,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整体的内饰用料比较扎实,细节的工艺处理上也有着不错的水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1600-4200rpm。这台发动机作为中国一汽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传动系统部分,奔腾T77匹配了一台博格华纳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响应较为迅速。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广州车展:一汽奔腾最美SUV? T7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9: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