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刚刚完成改款 这四款实力派合资紧凑型SUV我该怎么选?

2018-12-26 10:08:38 车道Auto

导语:刚刚完成改款 这四款实力派合资紧凑型SUV我该怎么选?

 

每到年底各个厂家都开始集中发力,纷纷推出年度改款车型,这也是业界常态,其目的就是为了使自己的产品提升竞争力和保持新鲜感,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今天的主角,就是四款刚刚完成年度改款的2019款合资紧凑型SUV,看看改款后的它们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款广汽三菱欧蓝德

新车指导价:15.98-22.5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万元



2019款欧蓝德于11月份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与海外版欧蓝德同步进行升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外观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前脸采用了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使得整车前脸更加富有活力。车尾部分增加了一根扰流板,同时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运动感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走的是简约、实用的路线,同时又很有硬派SUV的风范。在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升级,如加入了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后排出风口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增加了盲区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66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车型小结:欧蓝德是一款综合素质过硬的车型,无论是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出色,动力上搭载自然吸气+CVT的组合方式,平顺有力、响应迅速、可靠度高,再加上三菱专业的SUV底盘及四驱系统的加持,对于那些热爱机械品质的人们来说,更是没有理由将其拒之门外。

 

 

2019款北京现代ix35

新车指导价:11.99-16.1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3万元



2019ix35于今年12月中旬刚刚上市,外观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前脸装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比较简洁时尚。车侧及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后保险杠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防刮条,增加了一丝“野性”。

内饰方面,2019款车型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有意营造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内饰风格。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使得工信部综合油耗有所下降。

动力方面,2019ix35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这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2.0自吸+6挡手自一体的车型还将继续在售。

 

车型小结:2019ix35是一款比较接地气、适合日常家用的车型。虽然在机械性能方面没有太多优势,但它却能够给你一个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再加上韩系车本身配置水平就比较高的先天优势,以及较低的价格,对于讲究实用和追求性价比的人们来说,2019ix35还是非常靠谱的。

 

 

2019款柯迪亚克

新车指导价:18.99-26.9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5万元



2019款柯迪亚克于1210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的棱角以及贯穿式线条,使得整车相当大气,并带有较强的运动感。车尾方面则主打实用主义,总体设计比较饱满,给人很敦实的感觉。

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发生了一些变化。2019款车型针对部分高配车型上的配置进行了下放,同时新增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及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在车型方面也有一定的调整,原TSI330 5座豪华版调整为TSI330 7座舒适版,原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调整为TSI380 7座四驱豪华优享版。

动力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还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其中TSI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TSI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柯迪亚克是一款综合素质不错的车型,除了内饰的档次感比较一般以外,其它各方面都没有太多让人挑剔的地方,2.0T的动力十分充沛。此次改款后的它配置得到升级,性价比有所提升。如果你看中大众途观L但又手头紧张,柯迪亚克没问题。

 

 

2019款雪佛兰探界者

新车指导价:17.49-25.0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2万元



2019款探界者于1221日刚刚上市,由于是年度小改款,所以新车在外观部分无明显变化。前脸方面,2019款探界者采用了比较夸张的“大嘴”式中网,整体造型十分犀利。车侧比较方正,突出美式SUV的肌肉风格。车尾部分则有棱有角,也有一点MPV的味道。

内饰方面,2019款探界者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线条优雅,设计感十足。内饰虽然做工不错,但只可惜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导致触感比较一般。至于配置方面,2019款探界者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部分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type-C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改款后的2019款探界者变化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仅仅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给人感觉诚意不大。不过它凭借自己不错的尺寸优势、前卫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2.0T车型强劲的动力,都使得它能够具备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不错的新选择 试驾2019款帕萨特PHEV

这些“好吃又不贵” 微型纯电动车海选

一次满足你多个需求 测试广汽传祺GM6

加法做在哪里?测2018款长安CS35 PLUS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