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19年立个Flag,这些新车值得去考虑之SUV篇

一猫汽车网 2019-01-04 08:45:23 图片作者:猫赛

上一期我们说到了2019年即将上市的重磅轿车,今天来看看2019年都有哪些重磅的SUV会出现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SUV“横行”的年代里,我相信以下的车型肯定会有一款您中意的,您准备好银子了么?让我们先睹为快!

紧凑级SUV

全新奥迪Q3:采用MQB平台的小号Q8

国产奥迪Q3从2013年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从诞生至今,Q3可以带给奥迪每年7万辆的销量。为了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奥迪在去年巴黎车展上带来了全新奥迪Q3,新车一亮相就被人们冠以“小Q8”的名号。而今年全新奥迪Q3也将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

国内奥迪车型一直分为普通和S-line两个版本,而全新Q3在国内上市后也不例外。采用最新家族语言的Q3在外观上显得时尚、动感,八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灯组十分吸睛,与“大哥”Q8放在一起很有种孪生兄弟的感觉。

满满的科技感形容奥迪内饰一点儿也不为过,奥迪Q3最近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显得更加运动,虚拟座舱、中控液晶屏、三幅平底方向盘一个都没少。

配置方面,全新的MMI互联系统将搭配在全新奥迪Q3上,这套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同时带有Wi-Fi热点功能,此外安全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全景影像这些不出意外会成为选装配置。

此外,全新奥迪Q3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尤其是轴距,2680mm要比现款2603增加了77mm,在后排空间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相比于外观和内饰,全新Q3动力并没有太多变化,还是采用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

雷克萨斯UX: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又一力作

2016年出生在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的UX概念车让我们看到了雷克萨斯未来设计的发展方向,而量产版虽然与概念车设计相差有些过大,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玩儿设计,雷克萨斯的确有一套......),如果你不想被BBA这三个德系豪华品牌所束缚,而且想省钱,有个性,那么雷克萨斯UX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厂商透露,它的棱角和直线的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行驶稳定性和减少噪音而专门打造的,比如外轮拱的造型就十分独特,同时又巧妙的和空气动力学联系在一起。贯穿式的尾灯的设计也是雷克萨斯首次使用,而且还是在一台紧凑级的SUV中。

这台雷克萨斯UX在内饰方面同样也花了很多心思在内,8种内饰颜色配色(普通版5种、F SPORT版3种)、采用刺子绣工艺的真皮座椅都是很好的印证。

作为GA-C平台上的首款产品,雷克萨斯UX骨子里的基因和血液都是全新的,不仅有40%热效率的M20A-FKS的2.0L汽油发动机,还有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混动系统,配上比普通CVT多了一个固定速比的齿轮结构变速箱(名称为: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这套变速箱在驾驶时不仅可以发挥更好的性能,还可以提高可靠性,足以说明雷克萨斯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这款车的预售价已经出来了,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26.99-37.30万元,而搭载混动系统的UX260h就占据了5款,这也预示着混动将是雷克萨斯未来主攻的方向。

全新一代一汽丰田RAV4荣放:出乎意料的改变让人猝不及防

如果说RAV4荣放销量好,但没有什么性格,很中庸,这话要是放在改款之前说我相信,但如果你看了改款之后的RAV4荣放,我相信你一定会收回对RAV4荣放的评价。

在如今玩儿套娃的年代里,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设计足够个性,甚至有些硬派SUV的味道,同时还可提供给消费者两种不同风格套件供选择,这样的设计你很难与现款车型联系到一起。硬朗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敦实。

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RAV4荣放于2019年年中引入中国市场,而一汽丰田将率先国产,随后广汽丰田也会生产这款车型,但具体两个车的变化还不得而知(看来丰田玩儿双车战略玩上瘾了)。

全新一代RAV4荣放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动力会采用全新凯美瑞那台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5L发动机,但2.0L我相信也不会缺席,未来还将会混动版本,这样也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中型SUV

全新揽胜极光:星脉的“孪生姐妹”

说完了紧凑级SUV,再来看看中型SUV,最近路虎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揽胜极光的官图,看上去就像是星脉的孪生姐妹一样。

从2011年推出后,它独特的风格引来了国内某些汽车厂家的效仿,但反过来想,出众的外观迷倒了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也是这款车成功的重要因素。

全新揽胜极光外观上的成功也许是让设计师动了偷懒的小心思,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造型设计上沿用了不少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比如LED大灯、前保险杠的造型都十分接近,甚至车门把手也是采用了星脉那种隐藏式的机械把手。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的改变,但之前见棱见角的车尾也学起星脉那种圆润的设计风格,作为全新换代车型,这样做也无可厚非。

不光新车的外观像极了星脉,内饰亦是如此,尤其是三块液晶显示屏。变化最明显的要数电子挡杆了,放弃电子旋钮,改用捷豹E-PACE上的电子挡杆也符合整车的定位。另外,大家所熟悉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重新设计并在多功能区域加入双拇指控制,提升了科技感。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最新的PTA(横置)架构打造,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1.5T动力将会配备48V轻混系统,没办法,大势所趋,也是车企对政策的妥协。此外,未来还会配备PHEV插电混动车型

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揽胜极光不仅仅是一台城市代步的SUV了,它越野性的提升也是非常显著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和30.6°,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2mm,涉水深度提高到了600mm,并且配备了全地形反馈系统,看来路虎极光也要全能化了。

中大型SUV

全新奔驰GLE:一款自带“车震”模式的SUV

豪华一线品牌在各个级别的竞争从未停歇过,就连中大型SUV亦是如此,去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奔驰GLE(代号V167),今年将进入中国销售。

全新宝马X5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GLE换代势在必行,而GLE全方位的革新让奔驰中大型SUV中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

采用最新奔驰设计语言的GLE首次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大灯灯组辨识度很高,并且保持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发动机舱和侧面造型。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奔驰GLE内饰的升级才是真正的变革,并应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和元素,展现出了极具档次的豪华感。全系标配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和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为了增加车内的驾乘空间,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80mm,达到了2995mm。

全新奔驰GLE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选装全球首创的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它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并且在越野中提升车辆自主脱困能力。

全新奔驰GLE先期将搭载3.0T+48V轻混系统并成为主力销售新车,匹配奔驰那套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未来或许还会引入2.0T发动机

大型SUV

宝马X7:让奔驰GLS不再孤单

一直以来,德系豪华品牌大型SUV市场中,奔驰GLS一直处在“空虚、寂寞、冷”的处境中,而奔驰的劲敌宝马可不会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于是它们在洛杉矶车展上带了最新旗舰车型—宝马X7。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且成为迄今为止宝马量产车系里最大的车,比如:最大尺寸、最大中网、最大吨位、最大车厢......

如果你仔细观察,宝马X7硕大的中网就是全新宝马X5的加大版本,这样的变化也让整辆车气场变的十分强大,同时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的功能。同时,呈现近似“L”型的激光大灯(需选装)看上去更有霸气。

车尾线条简洁、硬朗,左右尾灯之间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更加靠近7系的设计。

而进入到宝马X7的车内,我相信Bimmers们不用看效果图就直接可以联想到宝马X7的设计,家族化造型明显,与全新X5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座椅布局的不同,采用6座/7座布局(根据第二排是否选择独立座椅决定)。

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空气悬挂和四驱是必须标配的东西,他们也许不经常用,但需要用的时候一定要有。

宝马X7将推出3.0T L6涡轮增压和4,4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未来销量主力自然会是3.0T版本,而这台3.0T机器正是是我们比较熟悉的B58B30。

编辑总结:

看过了这些新车值得去考虑的两篇文章,不知道您有没有中意上的车型呢?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大家都能开上心仪的新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立个Flag,这些新车值得去考虑之SUV篇

一猫汽车网 2019-01-04 08:4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