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CLA全球首发 S级告别标轴 吉利全新SUV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09 09:48:57

1、新一代奔驰S级将不推出标轴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未来或将不会推出标轴版车型,据悉,新一代S级有望于2020年左右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信息,新车的造型将更加豪华、动感,并将采用碳纤维材料。

2、吉利全新SUV谍照首次曝光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最新低伪装谍照。新车内部代号SX12,可看作是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基于吉利最新的B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明确消息,但是根据吉利此前透露,BMA架构下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提供包括1.0T直喷、1.4T、1.5T直喷等在内的多种发动机供选择。

3、中期改款宝马7系实车图意外曝光

日前,一张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实车图曝光,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变动较大,将有望于1月中旬首发,3月正式投产。外观方面汲取宝马X7的设计元素,前格栅边缘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两侧大灯组更加扁平凌厉。动力方面,740i/Li车型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40马力,750i/750Li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72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由745e/Le车型取代,电动机及电池组将会进行升级,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96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

4、在刚刚开幕的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CLA级,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轿跑设计。并未采用三角形大灯设计,前中网为单横条满天星设计,中控区域换装双联屏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699mm,动力方面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5、基于LS打造 丰田发布L4自动驾驶原型车

在2019 CES上丰田推出了基于全新雷克萨斯LS500h打造的L4级自动驾驶测试车,车顶和车身四周拥有多个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实现更加智能、响应迅速、更为顺畅的自动驾驶。硬件提升:据悉,TRI-P4在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处增加2颗全新的摄像头,同时在车头、车尾增加更多的传感器。同时,电力来源从12V车载电瓶变为LS 500h混动系统的动力电池。另外,后备箱的自动驾驶系统电脑机箱也改为竖向放置,储物空间得以提升。软件提升:TRI-P4的距离传感器系统经过升级,较近距离内有更好的灵敏度;且新处理器有更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丰田还表示在2020年后,美国市场的丰田车型,15%将配备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动力。而到了2025年,全球市场的所有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车型将拥有电气化版本的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猫哥情报局:CLA全球首发 S级告别标轴 吉利全新SUV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09 09:48: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