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全新领界 撼路者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S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1-23 09:00:00

1、售价有惊喜 全新领界上市

1月22日晚,由福特江铃联合打造的紧凑型SUV车型领界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格区间为10.98-16.78万元。外观方面,领界前脸采用了不同于福特现有其它SUV车型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雾灯处则采用了L型LED设计。尺寸方面,领界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属紧凑型SUV范畴,定位介于翼搏翼虎之间。动力方面,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搭载一套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2、配置升级 2019款福特撼路者上市

日前,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6.8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设计依旧是硬派风格,前脸采用了新样式的格栅,大灯内部会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变化不大。尾部一条刻有“EVEREST”英文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并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到一起。此外,新款车型会增加一款盐湖灰涂装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新款撼路者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85N·m,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油车型)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

3、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2月底预售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全新车型AION S将于2月底正式开启预售,而正式的上市日期则在2019年5月。新车于2018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km。广汽新能源AION S整车呈轿跑车造型,长宽高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风阻系数仅为0.245。新车前脸搭载穿云箭前LED大灯组,车尾部分则配备有贯穿式LED尾灯组。动力方面,AION S将搭载广汽联合宁德时代开发最新一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70-180kWh/kg,并具备最新一代BMS电池管理系统和一体化智能温控系统。在此加持下,新车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NEDC续航里程也达到510km,并可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4、对标Model 3 GE11细节官图曝光 一季度上市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GE11的细节官图,新车定位高端纯电动车型,未来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于一季度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迎合了目前纯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有着较强的设计感。同时,我们发现该车换装了纯银色涂装的全新LOGO样式。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一”字简明前大灯、一体式溜背造型等元素,并且采用了和特斯拉Model 3一样的前挡+车顶+后挡全幅式玻璃天顶,以及五幅旋叶式轮圈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GE11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猫哥情报局:全新领界 撼路者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S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1-23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