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奔驰全新S级实车曝光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28 09:59:58

1、年内亮相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了掀背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更出色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此外其横向贯穿车尾的家族元素等也是悉数出现。其次,整车轻量化方面,相比现款平台将有不小的提升。此次海外媒体还曝光了全新卡宴Coupe的动力版本和参数,新车先期将提供3款动力,分别为440Ps的6缸2.9T、550Ps的8缸4.0T,以及462Ps的混动版本。另外,从卡宴Coupe的产品定位以及竞争对手的定价来看,预计其价格区间将比普通版的卡宴贵1-1.5万欧元。

2、16.9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旗下EX5正式上市,其定位纯电动紧凑级SUV,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使得该车的综合工况续航为415km,等速续航达到520km。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99-19.99万元。EX5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1%以上,从而使EX5的等速续航最高可达520km,综合工况续航415km。作为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比亚迪宋EV、荣威ERX5是其在传统车企中的主要对手,此外像威马EX5、小鹏G3等来自造车新势力的对手也不可小觑。

3、奔驰全新S级实车曝光 增纯电动车型/明年上市

日前,猫哥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并将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预计明年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侧采用折线形腰线,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充满科技感。尾灯造型与大灯组相互呼应,点亮后辨别度极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48V轻混车型和EQ S纯电车型,其中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猫哥情报局:奔驰全新S级实车曝光 卡宴Coupe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1-28 09:5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