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前买车先等等,亚洲龙、新速腾领衔年后新车展望(下)

一猫汽车网 2019-01-30 08:27:09

距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厂商放缓新车投放脚步的同时,消费者们也放缓了购车计划,前两天给大家盘点了年后上市的新车展望(上),今天接着盘点余下的几款车型



亚洲龙

上市时间:3月

亚洲龙在进入国内之前,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它填补了凯美瑞雷克萨斯之间的空白,让喜欢丰田的消费者多了一个很重要的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它已经正式进行亮相,前几天混动版疑似23.98万元的起售价,让很多喜欢它的小伙伴摩拳擦掌,正式价格会在3月正式公布。


作为家族体系中的第五代产品,它基于丰田TNGK-K平台打造而来,和雷克萨斯同享生产平台。外观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向两侧横向拉展开来,搭配上银色的镀铬饰条,显得前脸非常有攻击力。

国产后的亚洲龙,车身尺寸不会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修长的车身侧面,低趴的姿态造型,让亚洲龙看上去既运动又优雅,视觉感受很舒适。


内饰采用对称设计,简洁大气,颇有雷克萨斯的风范。悬浮式设计9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上的选项很多,还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8AT变速箱及E-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将稍后推出。


新一代速腾

上市时间:3月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近日正式亮相,新速腾国产后将会加长轴距,在新Jetta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了45mm,达到了2731mm,优势进一步放大。


速腾基于全新的MQB A2平台打造,由海外版新Jetta演化而来,新Jetta的轴距已达到2686mm,新速腾更是在此基础之上加长到2731mm,比上一代速腾长80mm,想来空间会非常可观,长宽高则分别4753/1800/1462mm。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由于轴距增加的关系更显修长。更换了平台的新速腾内饰焕然一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色搭配看上去更年轻。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紧挨着,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匹配5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R-Line版。


星途TX

上市时间:3月

作为奇瑞旗下最新高端品牌星途的第一款车型,星途XT将于三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领克WEY等国产高端SUV品牌车型同台竞争。


作为一个2018年末,才公布的高端品牌星途无疑是陌生的,但它却很容易让人产生新鲜感,它会以什么优势打入国产高端SUV品牌的阵营,又是否能在此间市场内分一羹,都让人非常期待。

星途TX基于M3X平台打造,外观采用“Life in motion”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领克一样非常前卫,前脸X型进气格栅造型和雷克萨斯有些相似,配以狭长的大灯组,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TX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则是2715mm。而加长版的星途-TXL长宽高分别为4750/1885/1706mm,轴距则是2800mm。


内饰方面,豪华感营造的不错,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的触摸屏,座椅加热以及可变颜色的氛围灯,有多种丰富的配置以及质感的回馈,都符合其定位标准。


动力部分,新车将有两驱及四驱车型,搭载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MT变速箱。


名爵ZS纯电

上市时间:3月



由于政策以及种种原因,新能源车型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前面推了几款车型,都是燃油版的车型,现在推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适合想购买新能源车型的小伙伴。

名爵及其兄弟品牌荣威都不爱用封闭式设计,Z3纯电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星辉骑盾进气格栅以及伦敦眼造型大灯组,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

内饰部分,名爵一向懂得讨好年轻消费者,对于车内的氛围感营造地不错,科技感以及质感都一个不落,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科技,也会是它的优势之一。


动力部分,将搭载110KW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等速续航里程428km。


写在最后:

其实年后上市车型还有很多,包括起亚KX5、拉罗拉双擎等,并且还在不断更新,由于篇幅原因在这里就不作赘述,等到上市时再作详解。从目前盘点的情形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年后上市新车仍以SUV为主,需要购车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或者在评论区留言你最期待哪款新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年前买车先等等,亚洲龙、新速腾领衔年后新车展望(下)

一猫汽车网 2019-01-30 08:2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