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重塑辉煌? 第八代高尔夫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2-23 09:00:00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大众品牌的当家车型高尔夫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都有着良好的口碑,GTI和R版本更是深受车迷的喜爱。犹记得当年第七代高尔夫曾被推上风口浪尖,更有人做出:“六代之后再无高尔夫”这样的评价。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已经逐渐下降,这一点从销量上也不难看出。时隔多年后的今天,第八代高尔夫的消息终于来了,它能再塑六代的辉煌吗?

从此前外媒爆出的新一代高尔夫相关渲染图和谍照可以看出,整车的造型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味道,而细节处的改动和优化也让新车更年轻、更动感。

第八代高尔夫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那一定是车头了。前脸部分的设计变得更加扁平,一条细长的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上中间的两条梯形进气,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凌厉的腰线贯穿门把手,塑造出了非常流畅的车身造型。从视觉上来看,第八代高尔夫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似乎有所加长,这也会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当然了,对于喜欢“原汁原味”的消费者来说,加长或许并不是件讨喜的事情。

车尾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让尾部饱满而不失层次感。尾灯组将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也发生了变化。底部银色的饰条下方是装饰性的双边双出排气,实际上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此外,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高尔夫似乎也要参考大众旗下其他车型将字母移至车标下方的做法,GOLF字样的LOGO也将变得更为醒目。

关于内饰部分目前暂时没有消息传出,不过根据大众家族的换代模式,新车预计将采用目前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而在功能方面,主流的配置自然不必多说,而为了更好地与对手们竞争,相信新车也会在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1.5T发动机自然是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而1.0T三缸发动机的应用相信势必又会引发车迷一场不小的争论。

如果说普通版本的高尔夫是在向家用车看齐,那么好在高尔夫GT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更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能输出近300匹的马力。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GOLF R车型将有着更为变态的动力表现。

第八代高尔夫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6月开始生产,或将于三季度亮相。

对于众多喜爱高尔夫的车迷们来说,第八代高尔夫无疑给足了期待。虽然在长轴距、三缸机等方面可能会引发一些争议,但是依旧不能否认高尔夫是目前汽车市场上紧凑两厢车的代表作。第八代高尔夫真的能重塑六代的辉煌吗?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能否重塑辉煌? 第八代高尔夫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2-23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