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高尔夫无伪装谍照曝光,或于2020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2 10:23:48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低伪装谍照图,相比于之前被曝光的图片,这次的谍照更加清晰,几乎处于无伪装状态。

全新高尔夫将基于现款第七代车型的MQB平台打造,车身相比现款(MK7)预计可减轻45kg,且轴距会更长。新车将会在6月份开始正式投产,外媒预测有望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或者更早;进入国内或要到2020年。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姿态更低、更宽、更有运动感。前脸灯光上还贴着低度伪装的黑色胶条,应该是用来伪装大灯真实形状的。


雾灯的形状也有轻微的变化,每个雾灯上方似乎都有一个摄像头或超声波传感器,下格栅的顶部也有两个,这可能意味着新一代高尔夫将获得更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


后视镜移到了门板上,是新车侧面较大的变化点,图中车型或许是R版本,搭载的五幅式轮毂造型非常独特,很显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后窗比例相对较小,还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灯光造型也是全新的样式。后备箱凸起的棱线贯穿左右尾灯,尾灯内部线条与后备箱周围的切面相连接,形成一个完整环形,不过图中的线条来看,尾门的开口造型似乎比较奇特。


目前为止,全新高尔夫车内谍照尚未曝光,不出意外应该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0T、1.5T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多种柴油发动机,并新增48V轻混动力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全新一代高尔夫无伪装谍照曝光,或于2020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2 10:2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