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丰富/轴距加长 全新速腾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08:49:35 图片作者:猫七

大众家族的各款车型在国内市场征战已久,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都在近期陆续地进行了换代、改款。作为合资紧凑型轿车常青树之一的速腾,自然也不甘落后。

全新一代速腾基于美版Jetta(捷达)打造而来,在外观上自然也与其保持了高度一致。新式的家族设计在看过了其他车型后或许早已没了惊艳,不过好在耐看是大众一直以来的优势。

一条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让全新速腾看起来有了些动感的味道。加长,是新速腾的关键词。全新速腾的长/宽/高达到了4753x1800x1462mm,轴距为2731mm。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速腾的长度增加了98mm,宽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9mm,轴距则增加了80mm,在车身的尺寸方面可谓是“大了一圈”。

尺寸的增加除了带来更好的空间优势,在视觉观感上也有直观的体验。从车尾看去,更显宽大的尾部造型依旧逃不开典型的大众风格,简洁、大气依旧是主旋律。

相较于前大灯的平淡,全新速腾的尾灯组显然要更为吸引眼球。灯组内部丰富的层次感和线条设计不仅点亮效果出众,也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尽管映入眼帘的依旧是大众的家族化内饰设计,但是却多了一些比较讨喜的小细节。除了中控台偏向于主驾驶一侧外,还能看到氛围灯的点缀,在做工用料方面也都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全液晶仪表对于整体科技感的提升自然不言而喻,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能够提供的信息也较为丰富。全新速腾还为驾驶员提供了诸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一系列的辅助功能。

中控屏的显示效果也同样出色,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支持时下流行的CarPlay等功能。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摸式操作,从实拍车型上能够看到前排的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不过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全系标配自然有些不太现实。

为了更好地照顾到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全新速腾在后排配备了单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的功能,此外,两个USB接口的设计也同样讨喜。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底盘悬架方面,全新速腾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


写在最后:

作为一汽大众的当家紧凑型轿车,全新速腾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向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看齐,更是在配置、尺寸方面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更长的轴距能带来更加优秀的车内乘坐空间,而丰富的配置也让曾被诟病的缺点得以弥补。只是我们不知道这样丰富的配置表现大众究竟能够下放多少到中配车型,又有多少能够全系标配。

大众在国内市场的风生水起自然离不开消费者们的“偏爱”,从全新速腾来看似乎大众已经想要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了。全新一代速腾即将于3月18日迎来正式上市,如果大众能够将诸多配置合理下放,并为其搭配上一个有吸引力的售价,可以预见的是又一款热销车型即将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配置丰富/轴距加长 全新速腾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08:4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