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二手车外迁过户的限制条件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17:27:01 图片作者:张学军

二手车外迁过户的限制条件

出于对环境影响的考虑,全国各省市都有当地二手车准入标准,以排放量为主要标准,达不到要求的排放量限制,当地车管所是不予办理过户上牌的。

当然,各省市对于二手车的迁入有所限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保护当地新车的消费力度,进而拉动当地经济发展。

随着全国各地对环境要求的提升,其对二手车的准入标准也相对加大力度。大多地区已开始实施国五标准,部分地区使用国四标准。

以北京周边省市为例,热心网友整理了2015年二手车准迁入标准如下:

北京:国5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天津: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需买方写保证

河北省异地过户车辆限制

石家庄:国5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廊坊:国4排放标准;注册登记满1年的各类营运客车、注册登记满2年的货车、注册登记满3年的其他各类机动车不允许迁入

保定:国5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需买方写保证

邢台:国5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衡水:国5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承德:国5排放标准;注册登记已满3年的各类出租车、营运客车不允许迁入

山东省异地过户车辆限制

济南: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需买方写保证

青岛: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需买方写保证

烟台: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德州: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潍坊:国4排放标准;不符合标准的不得转籍

东营:国4排放标准;初次登记3年以上的不允许迁入

以上内容仅作为数据统计参考,具体内容应该以当地车管局所最新发布的车辆迁入政策为准。


即使以上这些条件都符合,办理过户的车辆也必须要开到现场,而且在年审有效期内。

而且过户车辆必须具备合法手续,分期付款购买的车在解除抵押之前,以及有经济纠纷等问题的车是不能过户的;需要先还清贷款,解除抵押以后方可申请。


签订汽车过户合同切记这三点//news.emao.com/news/201903/29686.html

二手车过户的6种情况所需资料://news.emao.com/news/201903/29684.html

一猫汽车专营店什么样子?://news.emao.com/news/201902/29575.html

汽车资源公司和汽贸店区别//news.emao.com/news/201811/28957.html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二手车外迁过户的限制条件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17:2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