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2.48-13.58万元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3 19:16:39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年4月3日,奔腾T77迎来了米粉定制版车型在北京世贸天阶上市,新车售价12.48-13.58万元,这款奔腾与小米合作的时尚车型打造物联网出行生态,新车通过联网系统可以轻松控制家中的小米电器,十分便利。

自2018年广州车展奔腾T77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外观设计十分吸引人,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

米粉定制版车型基于奔腾T77车型打造,外观方面依旧使用T77这套犀利的造型。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最醒目的就是尾灯的设计,造型贯穿整个车尾,两边尾灯样式很时尚,中间位置还朋友英文标识。

内饰设计也很前卫,超大的液晶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并且与液晶仪表盘相连接,视觉效果很不错,同时也营造出了高端感。另外,中控台上方还有全息投影的功能,可以从多媒体系统中选择多种角色进行显示,并且可以更换皮肤。

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中控屏,车内座椅也采用不同风格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拼色搭配与车身颜色保持统一风格。

后备厢空间的表现上,奔腾T77还是比较优秀的,内部较为平整且开口较大,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新车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1600-4200rpm。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出色,同时还能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很出色,变速器换挡速度很快,整体传动效率很高。

编辑总结:此次奔腾与小米合作的T77米粉版车型在智能方面又上了一个档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追求,同时也满足很多上班族用车需求。另外,对于热爱小米科技的朋友,提供了车与科技之间的便利性。此次奔腾T77米粉版的正式上市,会对整体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促进汽车科技更快的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售价12.48-13.58万元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3 19:16: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