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他依旧是每个男人都绕不过的结 全新宝马3系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4:45 图片作者:猫邦

就如标题说到的那样,每个男人都曾想拥有一辆宝马3系,这是许多男人的梦。

唯一不同的是,有些人选择完成自己的梦想,而又些人则是依旧保持着梦想。

现款宝马3系标轴版是在2011年首发国内,长轴距版则是在2012年国内发布。

至今,F30/F35已经走过8、9个年头,经过多次小改款也基本上走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急需新的元素来刺激消费,而不一直是吃老本,当然这也不是宝马的作风。

现在全新一代宝马3系终于来到了国内,且已经有人拍摄到了新车路照。

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近期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届时请持续关注我们为大家带来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最新消息。而这篇文章将通过目前流出的一些图片跟大家聊聊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变化与改进。

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你需要知道点有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底盘,动力则很有可能沿用现在的动力组成,只是数据方面或有小幅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设计方面将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拥有普通版和M运动套件加持,使新车更加的运动,同时又保留宝马的精髓。“双肾”前中网面积略有增加,搭配更加夸张的前包围非常的动感。

此外,前中网的折线设计元素将会是宝马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均会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侧面腰线也将会使用新的设计风格,多段式腰线通过前后部的隆起,以突出其力量感。

宝马全新产品序列所有车尾的设计都是给人一种短小干练的气息,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不例外,整体并未使用太多复杂的设计元素,多条横置线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观感,搭配翘起的“小鸭尾”和双出的排气,看上去非常的运动、轻盈。

而在灯组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设计更加精致,前大灯组内部的蓝色装饰也表明其或将采用激光光源。现款车型后尾灯组中的曲线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干练的“L”型设计。

来到车内虽然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宝马,但是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增加了不少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成为中国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将与宝马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人机交互新体验。

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新款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其功率与现款320i/Li相同,但是车尾数字标识将会有所变化。传动系统将依然是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绝对是全球车市中调校最完美的变速器,出自宝马之手。

总结:作为宝马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宝马3系不仅仅是承载着厂家的销量目标,还是许多男人精神力量的梦弯。

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依旧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操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并将继续以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比例,来到我们的身边,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他依旧是每个男人都绕不过的结 全新宝马3系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1 08:3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