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硬派越野继续升级 BJ40城市猎人版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7:16 图片作者:猫新

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北京汽车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硬派车型的品质,售价区间为17.48-18.48万元。

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和2.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尾部看上去也更加协调,外挂式备胎看上去十分帅气,新车在车灯上有所变化。车顶依旧可以进行拆装,这点对于热爱越野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功能。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有种BJ80的影子,有气势中间位置出风口。除了这些,内饰的用料和配色也都有所变化。整体样式一眼看上去更加豪华了。

内饰豪华不光体现在中控位置,整体内饰颜色搭配也符合猎人版本车型的调性。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驾驶位置还配有电动调节,由于版本不同,内饰皮质线条也采用蓝色搭配。

中控挡把位置能够看到大面积银色金属材质搭配,给人感觉十分硬朗,能够感觉到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而周围的蓝色缝线装饰又让它看上去很豪华。

此次上海车展,能够明显感觉北京汽车对车展的重视。期间不仅亮相新车型,还带来了BJ40猎人版车型,这也是让消费者有着更多车型可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硬派越野继续升级 BJ40城市猎人版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27: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