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T接班者会是首款纯电车吗?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01:46:30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正在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紧凑车型新车将取代雷克萨斯CT,车身尺寸比UX更小,或为纯电车型,预计2021年推出。

雷克萨斯CT200h限量版

由于目前这款车型的公开信息很少,所以我们不能确定它具体将会以什么形式出现,有可能会沿袭现款CT的掀背式设计,也有可能为了迎合市场,加入一些SUV元素,变成一款跨界车型。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欧洲市场负责人Pascal Ruch在采访中表示,距离CT的接班者到来还有两年左右的时间。这款车将会出自于TNGA架构,车身尺寸比雷克萨斯UX还小。

作为参考,UX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

另外,据外媒猜测,这款车可能会以某种电气化的方式存在,不排除有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的第一辆纯电车型

如果这款车以五门掀背式的形式出现,那么将会面对来自奔驰A级,奥迪A3 Sportback以及宝马一系的激烈竞争.

如果他完全放弃内燃机,以纯电动的形式出现,那么它将要和特斯拉model 3、奔驰EQA等几款小型高级纯电车型,在市场上一较高下。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CT接班者会是首款纯电车吗?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01:46: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