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品质共同提升 豪华品牌领衔高关注度新能源车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20:38:45 图片作者:猫新

就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中,很多品牌都带来了新能源车型。随着新能源车型在国内的不断壮大,甚至成为很多消费者家中重要的车型。随着技术的提升,新能源车型也在飞速进步,今天猫新就为大家带来上海车展中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

奔驰EQC

豪华品牌在国内推出新能源车型并不多,甚至能够成为百姓日常家用的车型很少。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新能源车型EQC,整车科技感很强,虽然车型定位在SUV中,但是与其它燃油车型还是有着不同的地方。

作为奔驰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新车定位在中型SUV的纯电车型中,从外观来看,与燃油版GLC有着几分相似度。

大家最为关心的应该就是动力上,EQC配备300kW的双异步电机,瞬间可爆发408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5.2秒。除了这些,5挡级别的能量回系统,让它续航里程轻松超过40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

作为北汽家族的小型SUV新能源车型,它可以说十分接地气。北汽新能源不仅拥有成熟的新能源造车技术,此次还将这款适合城市通勤以及家用级别的小能手进行了发布,可以说在新能源车型中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小巧的外观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修长的前大灯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新车不仅外观时尚,车内还配备了基于百度DuerOS语音引擎打造的人车深度交互对话和语音控制系统,加上其搭载的10项智能驾驶辅助设备和技术,可以解放双手,精确监控行车安全,并实时进行路径纠偏。

最后就是续航方面,此次EX3的续航能力可以用超长来形容,续航能力达到了501km。这个数值超过了很多纯电动车型。可以看出就算这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北汽新能源依旧让它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

广汽新能源Aion S

刚说完北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也不示弱,推出了Aion S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13.98-20.58万元,另外,广汽还为此车定制了很多服务计划,让消费者充分享受Aion S的优势。

Aion S外观设计并不低调,尤其是保险杠位置夸张的造型,虽然日间行车灯设计并不大,但是整体从上往下的厚重感却很耐看。

Aion S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e-axle高集成动力模块,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低配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410km,高配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510km。

别克纯电动VELITE 6

别克纯电动VELITE 6也是车展期间受关注度很高的一款车型,新车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价格,综合补贴后售价为新车售价为16.58-18.58万元。

别克家族标志性的流线造型也被应用在该车上,前脸黑色元素正式别克家族新能源车型的一大特点,给你一种很酷的感觉。

别克VELITE 6采用全新eMotion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额定功率为40kW(54PS),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电池采用3重电池包保护结构,安全级别很高。

虽然此次带来的纯电车型并不是最全的,但是却是关注度最高的。有的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有的虽然车型不大,但是续航能力甚至赶超大尺寸车型,随着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提升,相信会有更多的车型陆续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续航、品质共同提升 豪华品牌领衔高关注度新能源车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20:3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