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长质保/智能电控 北汽新能源EC5将于7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23:21:46 图片作者:猫新

北汽新能源可以算是国内较早推出新能源车型的车企,经过不断的研发与测试,很多车型成为百姓的交通工具。如今旗下小型纯电动SUV——EC5将于7月20日上市,新车将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新车外观看上去确实很小巧,可以算是穿梭城市的一个利器。前脸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尤其前大灯和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设计风格。整车外观尺寸为4122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

整车内饰依旧拥有着北汽新能源车型的味道,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很运动。中控位置的样式更加帅气,超大的液晶仪表盘和下放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还是很耐看。内饰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手机遥控、空气净化系统、科大讯飞3.0语音控制系统等等,还是十分全面的。

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智能电控系统上,北汽新能源将安全做到最好。如车辆发生碰撞,高压电路自动切断。如发生短路,保险丝会第一时间熔断,确保车辆高压电不外露。从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出,北汽新能源EC5更加为日常用车的消费者着想。不仅给你很长的续航,同时还有超长的质保。不要着急,新车上市后,根据价格看看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超长质保/智能电控 北汽新能源EC5将于7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23:2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