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增加94mm 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30 08:04:52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并且轴距也加长了94mm,车内空间将更加可观。

新车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打造,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化。大灯采用多边形造型,内部增加“Y”字型灯腔,前包围双格栅设计配合带有镀铬饰条的中网,非常具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车窗较为扁平,线条和细节在经过重新雕琢之后,显得更加年轻;轮毂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还不错,也为侧面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同时,新车的B柱上还有红色“b”字标识,代表这款车使用了Beats音响。

尾部还是大家所熟悉的模样,视觉效果比较低,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增加运动感的同时,也使尾部造型更加协调了。

内饰方面,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但是加入了鲜明的撞色设计,实拍车型上的亮黄色,让车内看上去很有活力,并且变得更加精致。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增加了94mm,达到了2564mm,长宽高则分别为4053/1751/1446mm;后备厢空间也从280L提升到351L。

配置方面,新车也有不少提升,8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不过较为可惜的是,虽然新车产自MQB平台,但没有引用电子手刹,而是依旧使用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轴距增加94mm 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30 08:0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