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经济续航超500公里 斯柯达纯电概念车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01:07:01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国内新能源车型的不断壮大,很多合资品牌也开始在纯电车型和混动车型上进行研发。斯科达家族也开始步入发展队伍当中,斯科达首席设计师设计出一款纯电概念车,原型车名为Vision IV

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外观十分炫酷,选择黄色色调进行搭配。从前脸来看,只有进气格栅能够找到斯科达车型的影子。

轮毂的造型算不上前卫,但是可以走运动路线,造型上十分炫酷。轮毂位置还配有斯柯达LOGO,突出档次感,这个做法和斯柯达家族车型风格相符,细节突出档次感。

前大灯修长的LED灯带设计风格十分大胆,周围棱线的搭配让前脸任何细节看上去都很立体。

车内方向盘采用两辐式,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双色搭配的风格也显得内饰很上档次。整体中控台算得上简洁,虽然中控位置只有一个大尺寸液晶屏,但是结合周围的设计却不显得突兀。

从内对开门的设计风格在劳斯莱斯上看到过,不过内饰的风格感觉充满了科技感。整车从侧面看轴距并不是很长,而且侧身视觉效果很高。

最后就是动力,这款纯电概念车将使用一套225kw的四轮驱动电机。经济状态下续航能力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高速行驶能达到42公里。30分钟内充电80%新车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经济续航超500公里 斯柯达纯电概念车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01:0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