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两款动力可选 北京汽车智达X3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9 17:49:07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智达X3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5.99——9.99万元。

外观方面,智达X3采用了北汽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霸气十足。此外,北汽品牌LOGO也不再采用“北”字造型,而是更换为了英文字母“BEIJING”,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

智达X3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侧采用了许多镀铬装饰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x1830x1640mm,轴距为2570mm。

车尾的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搭配上横向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前卫。偏向主驾一侧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5MT/4AT和1.5T+6MT/CVT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8N·m,排放标准为国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排放标准为国六。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全新设计语言/两款动力可选 北京汽车智达X3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9 17:49: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