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族新旗舰 一汽奔腾T99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23:32:17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T99预计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作为奔腾品牌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将于9月份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奔腾T99采用了家族式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八边形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气场十足。见棱见角的前脸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搭配上镀铬装饰的点缀,营造出了大气、精致的视觉观感。

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式的腰线将前大灯组和尾灯组相连,侧裙及轮眉处均采用了黑色材质,颇有几分“硬汉”的气质。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辅以镀铬点缀,延展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还塑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较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视觉效果出众。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T99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辅助驾驶、3D全息投影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关于新车更多的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家族新旗舰 一汽奔腾T99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23:3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