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AMG GLB 35消息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9-08-14 15:45:01 爱卡汽车网

导语:奔驰AMG GLB 35消息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 GLB 35车型的最新消息,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至于今年年底国产的北京奔驰GLB车型会不会推出国产AMG GLB 35,目前还没有消息。


国产奔驰GLB

北京奔驰GLB申报图

  外观方面,AMG GLB 35车型将基于普通版GLB车型打造,但外观上或增加一些运动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和AMG轮圈,同时针对悬挂系统将进行运动化调校。

北京奔驰GLB

北京奔驰GLB路试谍照

北京奔驰GLB

国产奔驰GLB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北京奔驰将于年底国产GLB车型,而且也将国产AMG A 35 L,这样看来,这款GLB AMG 35车型就很可能会出现在国产名单里,如果真的能国产,那毫无疑问国产GLB的车型阵容将更加强大。


编辑推荐阅读:

新战国时代 6款合资紧凑型车横评(上)

行驶表现新气象 动态试驾吉利博越PRO

推荐中配灵智版 实拍长城欧拉R1灵趣版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全新卡罗拉VS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