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完全可以“靠脸”吃饭 东南DX5将于8月20日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8-01 18:36:38 图片作者:猫哥

提到东南汽车,“高颜值”一词会立马浮现在猫哥脑海之中。因为在2008奥运会那年,东南V3菱悦正式上市,凭借着动感时尚的造型,V3菱悦一度成为猫哥的dream car,即便放到当下来看它依旧那么经典。

如今,东南汽车旗下已经有多款高颜值车型,像是东南DX3、东南A5翼舞等。并且一经上市,均备受年轻消费者所追捧。而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又一款高颜值SUV即将在8月20日正式下线,它就是定位A0+级SUV——东南DX5。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目前官方发布了一组东南DX5的设计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东南DX5沿袭了东南品牌经典的“流动之力”设计语言,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展翅式进气格栅,再搭配上颇具运动感的下包围,整个车头很有视觉冲击力,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鹰眼式的大灯造型也同样犀利,为车头增色不少。并且光源配置不俗,采用了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既美观,又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东南DX5的车身侧面用一条犀利的腰线从前门向上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轮毂还采用了双色抛光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80mm,轴距达到2615mm,整体尺寸在同级中占有优势。

放心,车尾并没有采用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独特的眼线式LED尾灯造型,很有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再配以镀铬装饰件以及扰流器,为车尾营造出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东南DX5整体以欧式简约风为主,但简约并不简单。仪表板、门饰板、扶手台等人容易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包覆,这在同级中十分少见,再搭配金属质感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档次感扑面而来。

配置方面,像是全液晶化仪表盘、10寸悬浮式大屏、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均有配备,满足了他们的用车需求。虽然目前还没有东南DX5的动力信息,但就像猫哥的标题所说,东南DX5已经可以只“靠脸”吃饭了。不过猫哥还是很期待它动态方面的表现,等未来试驾过后,猫哥再做详细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完全可以“靠脸”吃饭 东南DX5将于8月20日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8-01 18:3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