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旗舰RS即将来到战场 奥迪RS Q7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00:46:36 图片作者:猫邦

奥迪,RS。

来自奥迪的RS性能系列,一直都是人们口中性能与实用兼得的优品。

我们都知道奥迪Q7是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搭载,出自此平台的还有途锐、卡宴、Urus等高端豪华SUV产品,他们共同的特性就是豪华、运动,宜商宜家。

奥迪RS系列产品矩阵不断进化,当奥迪宣布其高性能RS车型将扩展至6款车型时,我们很容易就联想到Q7的RS版本,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虽然,奥迪官方并未公布任何与奥迪RS Q7相关的信息,但是从曝光的渲染图就能猜想到,这已经非常接近奥迪RS Q7的正式版本了。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大量蜂窝状格栅和黑色元素来装扮新车,以突出车辆的运动氛围与性能元素。大尺寸轮圈、中网部分的RS标识、运动套件、后杠底部的扰流设计和双出排气,以及与车身不同色的后视镜都显示这张渲染图的真实性。

根据同平台的Urus和卡宴我们猜测,奥迪RS Q7将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被限制在约630Ps左右,传动系统将搭载与前两款车型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器。

从底盘以及动力系统来看,新车与Urus和卡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根据品牌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猜测新车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奥迪RS Q7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奥迪RS家族的产品序列,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奥迪RS产品的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旗舰RS即将来到战场 奥迪RS Q7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00:4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