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国产沃尔沃S60将11月预售/12月上市

2019-09-16 11:29:25 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国产沃尔沃S60将11月预售/12月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国产沃尔沃S60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并在此后的12月份正式上市。其搭载了2.0T发动机,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整体设计延续海外版车型;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轴距有望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加长;

搭载2.0T发动机,并推出混动版车型。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发布 年底美国投产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一代沃尔沃S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沃尔沃S60的后车窗和D柱吸取了S90车型的很多设计元素,是的侧面看起来不但拥有修长的身条,而且非常动感。

沃尔沃S60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发布 年底美国投产海外版车型

  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效果较为丰满。两侧维京之斧灯组与前脸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一样,都已经成为沃尔沃最新设计语言的代表之处。此外,小尾翼的出现也为尾部提升了不少动感的味道,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轴距达到2873mm,预计国产车型的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

沃尔沃S60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发布 年底美国投产海外版车型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不出意外的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沃尔沃60系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简约,符合北欧的设计风格,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

沃尔沃S60

  动力方面,新一代沃尔沃S60基于SPA架构打造,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且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90推出后,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真的吸粉无数,换代也终于轮到了S60。未来这款车将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来看,在售的这代沃尔沃S60已经效力多年,竞争力确实下降明显,换代车型的上市迫在眉睫。



编辑推荐阅读:

豪华不减舒适依旧 静态体验奔驰EQV

让豪华触手可及 测试宝马740Li xDrive

试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简配还是质变

抢先试驾唐DM双擎四驱版 节能性能兼备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