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展馆/新车型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9-09-04 17:58:48 图片作者:猫新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各个环节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今年的成都车展相比往年也有着很大的变化,新展馆的使用给所有人带来了一定新鲜感。

随着品牌车型的增加,成都车展展馆也在不断升级,新展馆相比之前展馆尺寸更大,样式更加新颖,乘坐成都地铁1号线到广州路站下车即可到达,交通也很便利。此次不光能够感受全新展馆,众多全新车型更是大家想要关注的,下面就来看看一猫汽车网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探馆车型信息,顺序是从1号馆到16号馆,其中部分展馆并未使用。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展台是分开的,长安马自达展台以昂克赛拉为主,虽然整车被车衣遮挡,但是还是能够看出修长的车身线条,略带神秘感。新车将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有望9月底上市销售。

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在前大灯的设计以及保险杠位置最为明显。侧面柔和的线条让它更注重设计。

车内设计变化最大的位置就是中控台,横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迎合现阶段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相比之前液晶屏样式,更注重整体感。

昂克赛拉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除了台上的全新昂克赛拉,台下其余车型还是使用红色车身颜色在展馆展示。

EXEED星途LX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星途此次在成都车展上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EXEED星途LX。

新车在设计上由奇瑞汽车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操刀,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细节位置给人以精致感。

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2670mm。搭配的19寸轮毂不仅设计上很耐看,同时也充满力量感。

新车内饰亮点很多,仪表盘与液晶屏采用一体式超大液晶屏设计,搭载Lion雄狮智云3.0系统,带有人脸识别功能。中控位置不仅配有触摸式按键,还配有触摸板,功能十分丰富。

星途LX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从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新车将在此次成都车展进行预售。

北汽新能源EU7

此次北汽新能源展台,最为抢眼的车型就是北汽新能源EU7,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不仅继承北汽纯电车型优点,还采用了更为出色的设计风格。

新车前脸设计较为复杂,任何细节之处都采用多种元素设计,该车在车标LOGO上采用最新的“BEIJING”标识,更注重豪华感。

新车内饰设计也同样注重豪华感,从方向盘的设计以及中控超大的触摸屏就可看出,中控台带有纹路材质也与内饰其它样式相匹配。

北汽新能源EU7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0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1km。

东风标致4008 PHEV

东风标致展台也在进行布置中,此次标致带来了一款东风标致4008 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除了外观细节有所变化,最主要的就是动力上的升级。

从前脸基本上看不出有何不同,但是侧面翼子板位置配有PHEV车型标识,尾部两侧都配有油箱盖设计。

尾部除了配有插电车型标识,还配有4WD标识。新车搭载一套1.6THP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2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从参数来看,动力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林肯飞行家

由于还未到媒体日,因此很多车企在布置展台时会将展台封闭,林肯就是其中之一,由于此次主角是飞行家,因此只在缝隙中隐约看到实车。新车将在此次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林肯家族目前都以大尺寸车型为主,此次飞行家也是一款定位在中大型SUV行列的车型。新车大气的前脸充满豪华感。从外观上看,一眼就能够感觉是一款典型的美式车型。

内饰的设计也很豪华,但是此次还未进行真实感受,无法提及,后续报道会更加详细与全面。该车提供6座和7座版本车型,很适合家庭用车。

林肯飞行家将提供汽油版本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汽油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同时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也是林肯家族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VS5

来到捷达展厅,看到展台内部正在进行各项排练,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展厅的设计风格,年轻且充满激情,展厅内部目前看到的就是两辆车型,均为捷达VS5,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此次成都车展,该车将在9月5日开幕当天进行正式上市,具体消息一猫汽车将会进行报道。

捷达展台五颜六色的灯光十分炫酷,还搭配橘黄色车身颜色,让整车看上去很新颖。从品牌车型,捷达VS5都以全新风格与大家见面。

该车搭载一台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不仅给人带来全新感官,同时还继承了大众汽车的一贯品质,虽然还未上市,但是实际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宝骏RM-5/RC-6

此次成都车展新宝骏带来了两款重量级车型,分别为RM-5和RC-V,两款车型均已出现在展台,新车都将在此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宝骏RM-5定位为跨界车型,不仅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元素也带有新鲜感,为了日常家庭着想,该车配有多种座椅布局,十分便利。

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由于之前进行过场地试驾,因此该车动力整体表现十分平顺。

宝骏RC-6拥有轿车特性,但是也是一台跨界车型,并且采用掀背后备厢设计。该车外观设计充满运动感。

虽然两款车同时与大家见面,但是从设计到实际感受截然不同,RC-6拥有198mm的离地间隙,表现出很好的通过性。动力上也表现出运动的感觉。

总结: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大家都在紧张的筹备中,但是新展馆以及众多新车的亮相确实带来了不少惊喜。虽然还有很多车型并未进入展台,大家不要着急,在开幕的当天,一猫汽车会第一时间带给您最新的车型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新展馆/新车型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9-09-04 17:5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