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 一汽奔腾T99有望今年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2:22:02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年9月19日,一汽奔腾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19.99万元。

新车外观设计延续了光影魅学设计理念,作为旗舰车型大气的外观显得很有档次。作为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同时又是旗舰级车型,因此一汽奔腾对该车型下了不少功夫。

在预售期间,订购的消费者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流量包、终身整车质保等优惠政策。整体来说如此丰富的优惠活动,还是能够看出一汽奔腾的诚意。

整车在尺寸上也很有优势,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除此之外,为了搭配整车尺寸,还配备了21英寸轮毂。

除了前脸大气的造型,尾部贯穿灯带也十分炫酷,整体尾部显得很厚重,双边四处排气造型增加了一定质感。

车内具有很强的豪华感,中控上下连屏设计对于旗舰级车型来说很有必要。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悬浮式水晶挡把很是亮眼。车内配有人脸识别功能,全系智能控制系统增加了科技感。

由于车身尺寸很大,在空间上也表现出色,前后排无论是头顶还是腿部的空间表现都值得肯定。这也正是现阶段消费者想看到的大空间车型

该车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次奔腾T99的下线,为奔腾家族又增加了一员猛将,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不要走开,后续一猫汽车还会带来更加详细的车型实拍。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 一汽奔腾T99有望今年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9 12:22: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