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R-V的姊妹车 广汽本田皓影预售价1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9-24 17:41:09

今日(9月25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新车基于本田CR-V车型打造,并在外观以及车身尺寸上与其相近。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与2.0L混动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皓影整体轮廓与CR-V相似,在细节方面有着较大差别。前脸采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贯穿整个车头并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与十代雅阁类似,配合羽翼式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与CR-V基本一致,车门下方增加了贯穿式的黑色饰条,再配合纯黑色的轮拱,为新车侧面增添了一丝野性。另外车身同色侧包围,使得视觉重心更低。

车尾部分大量使用横向线条元素,后尾灯下半部采用细长的L形设计,更加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为4634/1855/1679mm,轴距根据车型的不同为2661mm和2660mm。

配图为现款CR-V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则搭载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油耗为4.9-5.2L/100km。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公布内饰,猫哥预测将与现款CR-V采用相似设计,有关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CR-V的姊妹车 广汽本田皓影预售价1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09-24 17:4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