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十代雅阁月销再破2万 广汽本田前三季度累计销573,396辆

一猫汽车网 2019-10-12 11:43:50

2019年时间进度条已加载至3/4,车市也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但行业大环境仍处于低迷期。作为今年少数保持正增长的企业,广汽本田旗下车型持续保持热销。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19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573,396辆,同比增长10.1%,其中9月整体销量达70,660辆,实现发车和终端销量同比双增长。第十代雅阁(ACCORD)持续热销,9月销量再破2万辆,连续四个季度荣登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榜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单月最高销量更是突破5,000辆。

广汽本田两大重要增长极销量火热,T动力家族前三季度累计销量强势突破32万辆,占到整体销量的56%以上;混合动力家族前三季度也实现了累计销量43,709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前进脚步从未停止,广汽本田加速布局新车型引领未来趋势。继创意命名发布活动后,9月25日,广汽本田全新皓影BREEZE亮相预售活动在三亚举行。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以皓影BREEZE本色之美颠覆而来,预售价18万元起,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垂询和预订。

皓影BREEZE

 

全系车型热度不减 销量亮眼领跑车

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轿车,第十代雅阁(ACCORD)以全面年轻化的姿态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9月销量高达20,436辆,同比增长9.9%,助推前三季度实现累计销量167,100辆,同比增长42.6%。自上市以来,第十代雅阁(ACCORD)6次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更是连续四个季度获得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中高级轿车王者实至名归。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和极致的科技驾驭魅力,圈粉众多年轻消费者,是中高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单月终端销量突破5,000台的混动车型,成为级别市场当之无愧的NO.1。第十代雅阁(ACCORD)在2019年J.D.Power IQS调研中夺得中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

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


 9月28日,雅阁(ACCORD)锐·混动好奇之夜广州站拉开帷幕,通过浓缩展现雅阁(ACCORD)锐·混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为消费者打造中高级轿车市场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体验活动,10月份还将在北京陪伴消费者继续探索好奇。

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


将A级车的实用性和B级车的高级感巧妙结合,广汽本田打造出一款能够媲美B级车驾乘体验的新时代力作——新一代凌派(CRIDER)。它凭借着舒适越级的驾乘体验、丰富完善的安全配置以及超低油耗表现,备受年轻消费族群青睐。9月,新一代凌派(CRIDER)实现销量16,545辆,同比大幅增长,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成为同级合资车型销量增长率的第一名。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更达到112,783辆,同比劲增69.3%。

新一代凌派


广汽本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荟萃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树立“技术豪华”的产品形象,目前已获得超20万车主信赖。为响应消费升级趋势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需求,广汽本田推出适应国六版本且更为旗舰豪华的冠道(AVANCIER)星空限量版。高质感星空蓝新车色格外瞩目,加之专属豪华装饰、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等高价值配置,再次刷新豪华驾驭体验,助力冠道(AVANCIER)9月销量达7,028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53,874辆,实现价值强势回归。

冠道星空限量版


全球车型缤智(VEZEL)坐拥超65万中国“粉丝”,在消费者心中烙下了潮流、先锋、突破等深刻印象。新缤智(VEZEL)是一款兼具颜值、芯值和前卫用车生活的先锋乐趣SUV,它以1.5L自然吸气和220TURBO涡轮增压两套动力总成版本,持续热销,再进化的先锋实力引领SUV市场潮流新走向,9月实现销量14,660辆。

缤智220TURBO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以“MPV+i-MMD”组合的高价值产品力,大受市场认可。汽油版与混动版齐发力,使奥德赛(ODYSSEY)9月整体销量达4,493辆;其中混动版车型销量3,665辆,占比高达81.6%,圈粉越来越多追求动力与非凡驾驭乐趣的年轻人。奥德赛(ODYSSEY)品牌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32,986辆。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两大王牌动力“锐”势不可挡,SPORT EV提供电动新体验

作为本田王牌动力,SPORT TURBO动力系统集“缸内直喷”、“进排气双VTC”和“低惯性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优势于一身,同时兼具澎湃动力性能与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目前,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冠道(AVANCIER)和新缤智(VEZEL)四款明星车型搭载该动力系统,组成T动力家族。SPORT TURBO动力产品阵营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突破32万辆,占到广汽本田前三季度整体销量的56%以上。其中9月销量42,717辆。

SPORT HYBRID动力家族中的两大重要成员,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均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兼顾环保节能与激情驾驭的出行体验。其中,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上市以来累计销量14,763辆。旗舰中高级混动轿车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8,946辆,同比劲增172.5%。

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广汽本田导入SPORT EV纯电动力,加速推进电动化产品布局。去年,广汽本田宣告开启电动化时代,今年广汽本田即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VE-1。VE-1基于成熟SUV平台打造。得益于SPORT EV动力系统加持,VE-1实现了低能耗与强动力的完美融合,具备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操控性能,更为车主贴心定制了WOW STATION。即将为消费者开启充满驾驶乐趣、安心感满满的电动“车生活”。

VE-1


全新SUV皓影BREEZE本色登场 开启美学新风向 

洞悉国内消费者需求,广汽本田倾力打造全新战略中级SUV——皓影BREEZE,作为一款本色锐雅SUV,9月25日,一场极为惊艳的海上日出发预售亮相活动在三亚清晨举行。广汽本田巧妙运用太阳初升地平线的日出,配合以光为元素打造的“光之幕”,将皓影BREEZE全新设计美学与日出之美融合,让其成为万众焦点。


迎着日出皓影登场
皓影预售价18万元起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BREEZE拥有兼顾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之美,最大程度地应用了本田在中国甚至是全球最先进、最受好评的技术,比如它搭载了Honda最先进的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动力系统,还配备了本田首次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面向未来自动驾驶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功能等多项实用科技配置,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视觉与驾乘的双重享受。

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皓影BREEZE更为高端、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19寸全熏黑轮辋,以及更酷炫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个性。座椅还有BLACK EDITION的专属标识,显得高级又尊贵。

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


皓影BREEZE的出现,实现广汽本田在轿车、MPV和SU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也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SUV阵营的协同发展实力。国庆黄金周期间,皓影BREEZE已在全国各地车展亮相,届时大家前往广汽本田展台即可亲身领略皓影BREEZE的本色魅力。


激发梦想力量 持续传递逐梦的喜悦

广汽本田在前三季度产品持续热销,且几乎全线产品都在各自细分市场里位居前列,这其中,过硬的产品实力是关键,但也离不开它矢志不渝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9月,广汽本田以总评689分的成绩斩获2019年J.D.Power SSI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这不仅是超700万用户对广汽本田的厚爱与肯定,也佐证了广汽本田21年致力于销售服务品质提升,是在销售服务领域精耕细作的成功。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不忘锤炼和打造一支能充分了解并满足用户需求的销售队伍,为汽车行业树立起销售服务标杆。9月19日,第八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片区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形式提升销售精英的服务水平,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优异销量成绩的背后,不仅有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作为基础,更有品牌温度的提升。9.20“广本宠粉日”,广汽本田发布了700万车主微纪录片,上线不久便迅速刷爆社交网络和汽车圈,赚足观众眼泪之余,也获得了众多好评。为增强品牌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连接,广汽本田打造出首届“广汽本田躁梦节”,“潮活”和“潮探”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赶紧扫码报名参与,一起“躁”起来吧!

燥梦节报名海报


接下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以“梦想同行者”角色,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多富有个性魅力的先进产品与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位用户成为更忠实的“广本粉”,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十代雅阁月销再破2万 广汽本田前三季度累计销573,396辆

一猫汽车网 2019-10-12 11:43: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