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柯米克GT官方设计图发布 将于11月初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0-23 18:09:19 图片作者:猫教授

随着购车人群的日益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厂商把目光锁定在年轻人身上,相继推出了更年轻化的车型。就在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公布了一组柯米克GT车型的设计图,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十分年轻动感。据悉,新车将搭载1.2T/1.5L发动机,于11月初正式亮相。

新车是以柯米克为基础打造的一款主打运动的小型SUV,在延续了柯米克的一些设计语言外,同时也借鉴了Vision GT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前进气格栅由柯米克圆润的倒梯形变为了有棱角的九边形,更窄的LED大灯与蜂窝状格栅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质。此外,高扁平比的轮胎配合五幅式运动轮毂突出了柯米克GT的运动定位。

车身侧面加入了大量几何线条,再配上黄色双色车身加以镀铬的D柱点缀层次感鲜明,同时得益于GT车型较为紧凑的车体与溜背式的尾部,车身侧面拥有极强的肌肉质感,相信不少年轻人会喜欢这样的搭配,新车车尾采用了最新的字母logo。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1PS)、85kW(11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175N·m,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虽然偶有亮眼的表现但很难一直持续。这与斯柯达一直四平八稳的品牌调性不无关系,柯米克GT像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进来,迈出了斯柯达年轻化的第一步。如果未来上市能够提供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且找准定位的话,绝对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柯米克GT官方设计图发布 将于11月初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0-23 18:09: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