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 斯柯达柯米克GT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18:36:08 图片作者:猫新

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来到斯柯达展台柯米克GT已经在展台亮相并上市,新车售价12.59-13.99万元。原本被斯柯达定位时尚的SUV车型作为GT版本显得更加帅气。新车外观延续了柯米克整体造型设计,更具运动感。

柯米克GT继承了柯米克车型的设计,与家族中其它SUV设计很相似,细节之处体现出斯柯达SUV的年轻时尚。价格上也没有太大差异,相比柯米克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加宽大,大灯横向宽度显得修长了很多,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精致。

在车身尺寸上,柯米克GT的数据为4409mm/1781mm/1606mm,轴距为2610mm,宽度与柯米克一致,而长度和高度则略有增加。

轮胎尺寸为205/55 R17,轮胎品牌马牌。轮毂造型搭配在柯米克GT上感觉很时尚,尤其是从样式上来看。

车尾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充满层次感,尾灯组合感觉充满立体感,下保险杠设计虽然感觉很夸张,但是相比柯米克运动了很多,确实体现出GT车型版本的样式。

内饰整体一眼看上去就是典型的斯柯达车型设计风格,随处可见的硬朗线条搭配在中控台整体位置,双炮筒仪表盘和中控位置液晶屏周围饰板搭配合理,不过,依旧缺乏时尚感。方向盘的样式也感觉很老气,与外观设计不相符合。

仪表盘虽然搭配了银色镀铬装饰,却没有使用液晶屏设计,作为合资车型,在配置上还是有待提高。

中控台除了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下方就是空调控制区,如果设计成触摸式就更好了。

相比内饰设计,座椅的布局倒是向年轻风格靠拢了几分,红色线条与外观GT标识相搭配增加内饰整体运动感。另外,坐垫以及背部侧向支撑也很明显。

后背厢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相比空间,对于这款GT版本车型,相信大家更加看中的还是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的表现。

柯米克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最大功率为112P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6Ps的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2019广州车展 斯柯达柯米克GT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18:36: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