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6.88-101.88万元 全新奥迪Q8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5 18:45:16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10月25日,全新奥迪Q8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作为一款将个性与实用相融合的全新旗舰SUV,Q8的上市意味着奥迪已经完成了SUV市场的全面布局。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8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和运动、个性兼备的外观造型让这台车看起来豪华、大气又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八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更加扁平化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和前包围两端的多边形进气口营造出了颇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

全新奥迪Q8的车侧造型可谓是整台车外观设计的精髓,Coupe造型车型上常见的低矮车身、优雅流畅的侧腰线以及跑车式的无框车门都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不同于常规Coupe车型从C柱开始向下延伸的设计,全新奥迪Q8的车顶线条从D柱开始缓缓倾斜,有效地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车尾的造型延续了整台车饱满、大气的设计风格,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奥迪顶级车型的象征——贯穿式尾灯组自然必不可少。贯穿整个车尾的灯带不仅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在点亮效果上更是堪称惊艳。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Q8采用了奥迪旗舰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非常规整,三块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和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做工方面也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能够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你不仅可以在这块屏幕上看到完整的导航地图,还能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对视图模式进行切换。

奥迪Q8还搭载了MMI触控响应操作系统,中控上方的10.1英寸液晶屏主要用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下方的8.6英寸屏幕则用来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并辅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售价76.88-101.88万元 全新奥迪Q8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5 18:45: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