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加速堪比福克斯ST/高尔夫GTi 哈弗F7x性能版或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2:41:54

对于性能车,你的要求是什么?

手动挡?操控?还是加速?

如果是家里唯一用车,你真的会选择一辆手动挡性能车代步么。哪怕是一辆自动挡性能车你开着它上山或下赛道的几率是多少。或许,一辆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动力强劲的性能车更符合你的要求。

其实,作为家里唯一用车,我们需要兼顾的有很多东西,颜值过关、空间够用、通过性好、性价比高。就拿官方售价近26万的福克斯ST举例,狭小的后排空间家人并不会喜欢。而售价为23.42万的高尔夫GTi同样后排空间略显局促,且两款轿车在通过性上也不如轿跑SUV有优势。

或许轿跑SU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弗在近日公布旗下哈弗F7x车型将推出性能版本,新车采用专属撞色涂装,搭载升级的2.0T发动机,使得百公里加速缩短至6.6秒,与福克斯ST的6.5秒和高尔夫GTi的6.9秒不相上下。

在造型部分,性能版与哈弗F7x普通版差异不大。但性能版车型拥有专属星云灰配色,并在雾灯、外后视镜、卡钳和后部反光板等区域采用撞色设计,营造出更加强烈的性能感。此外,全车哑光镀铬装饰和灰色中网,让整车更具质感与层次感。

此次官方虽未公布内饰设计,但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新的蓝黄配色内饰设计,并增加多项“智慧配置”,如智能全景激活、智慧躲闪、智慧停车、智能家居、日程、车机APP和交通拥堵辅助,以及智能巡航辅助减轻驾驶者疲劳等多项系统。

哈弗F7x性能版的动力系统与目前市面上多数钢炮车型一致,搭载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为450N·m,其百公里加速6.6秒的成绩已经不输许多合资钢炮车型。

此外,新车拥有弹射起步功能,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并将于11月初上市。以哈弗常年带给我们惊喜的惯例,新车或将会有一个极具性价比的价格,邦哥猜测价格或将保持在20万以内,你觉得呢。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踏青出游,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与你趣野旅行
下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加速堪比福克斯ST/高尔夫GTi 哈弗F7x性能版或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22:4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