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Giulia/Stelvio消息 11月12日发布

2019-11-04 11:17:07 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Giulia/Stelvio消息,11月12日发布。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车型将于11月12日在天津正式发布。但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车型或将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两车型将于11月12日在天津发布;

新车或将增加驾驶辅助以及48V轻混系统;

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海外版2020款Giulia/Stelvio对内饰质感、中控布局、换挡拨片和挡把造型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配备8.8英寸触屏以及SAE L2级辅助驾驶系统(预碰撞系统为标配)。但这些均为海外版车型的变化,在国内发布的新车尚不明确是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

  动力方面,据悉,两款车或将对现有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在现有2.0T+8AT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加入48V轻混系统,但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阿尔法·罗密欧2019款Giulia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只有海外版车型的消息,但据我们猜测,该车来到国内应该不会与海外版车型相差很多,尤其是48V轻混系统以及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在国内发布的新车之上。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实拍一汽-大众探影 换标后首款SUV

标杆车型之争 别克君越对比大众迈腾

10万元自主家轿又一力作 静态体验江淮嘉悦A5

青春与豪华的完美融合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