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依旧充满激情 探2019广州车展名爵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5:48:45 图片作者:猫新

在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之前,猫新来到以红色为主题的名爵展台,从展台到车型任何细节都能给你带来激情。不过此次展台与以往却有所不同,全红色彩在此次名爵展台随着车型的不同有了些许的变化。

作为主打年轻与激情的汽车品牌名爵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任何一届车展都会带给你不同风格的设计元素。

而此次2019广州车展名爵展台亮相车型名爵EZS纯电版、名爵eHS 插电混动版本,可以看出此次名爵展台以新能源车型为主,主题虽然依旧从满激情,但是略带一丝冷色调,别有一番风味。

名爵eHS插电混动版车型作为此次的主角,被摆放在中间位置,主打色让它看上去充满科技感。该车型不仅拥有名爵HS时尚帅气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做到了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低油耗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混合动力车型深受消费者欢迎,相比燃油车在油耗方面更加节省,而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相比混动车型在油耗的表现更出色,并且拥有插电功能让纯电模式续航能力进行增加。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名爵HS燃油版本保持一致,除了浅色内饰搭配,运动色彩依旧明显。方向盘红色按钮可以点燃驾驶激情,中控位置略显倾斜的液晶屏十分清晰,宽大的中控台营造出豪华感。

BOSE音响在名爵eHS上依然有所保留,该音响系统也是名爵HS的一大优势,车内豪华感以及娱乐系统一样都没少。

打开车门,清晰的红色MG标识被放在迎宾踏板上,前面还配有赛道所使用的标志性黑白格元素。

车尾的样式也没有太多变化,除了右侧尾灯下方配有插电版本LOGO,C柱位置使用的车型版本LOGO,轮毂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具年轻化。

车尾保险杠整体质感突出,更加偏向于运动色彩,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设计十分宽大,中间的扩散器造型增加了车尾的运动属性。

名爵eHS搭载满足国六 b排放的1.5T发动机+前置驱动电机,配备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和10速EDU传动系统,纯电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75km,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有着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

总结:此次名爵探馆相比之前车展确实有所不同,虽然整体色调以及细节还是能够给人带来激情,但是由于名爵eHS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更多科技的氛围。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依旧充满激情 探2019广州车展名爵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9-11-21 15:4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