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细节有所调整 新款迈腾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6:49:46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亮相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或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内外细节有所调整,依旧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让我们在上市之前再快速了解一下。

新款迈腾的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前格栅加入了点阵式设计,前包围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相比于老款,新款迈腾的前脸整体看上去的确要年轻了一些。前大灯的整体造型基本没变,灯眉依旧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中网链接,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效果。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比老款精致了很多。

侧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了一致,依旧是稳重的风格。轮毂造型是侧面最大的变化,视觉效果还不错。而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原本在右侧的“MAGOTAN”移到了车标下方,这是大众目前在新款车型上常用的设计,十分洋气。不过,尾排虽然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样式,但却把老款的真排气改为了镀铬装饰,而真排气则被隐藏在车尾下方,这就有些过于低调了,难以理解。

新款迈腾的内饰依旧是大众T字形设计,新鲜感不强,不过好在做工用料保持了合资车的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十分关注的石英表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保留。内饰最显著的变化是中控屏,尺寸比老款增大了一些,并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配置方面,新款迈腾配备全景天窗、D字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应急备胎、全液晶仪表盘、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等功能,属于同级主流水平,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迈腾依然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内外细节有所调整 新款迈腾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6:4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